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空头疯起来多头会发抖,非农看空金银!

2020-08-07 20: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今天非农数据,需要格外注意!多头涨起来疯狂,空头跌起来更疯狂;2011年白银单日暴跌4美金以上的至少有5天,历史上单日暴涨3美金以上的少得可怜;2011年5月2日开始白银一个交易周暴跌15美金!2013年4月15日黄金最大单日暴跌126美金!

  看下图,看空头有多猖狂,第一张是黄金2013年4月15日暴跌126美金;第二张是2011年5月初和9月末白银暴跌!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刺破小双底92.5反弹,目前看短线多头反弹;空单需谨慎,上方关键压力在94区域,一旦站上多头会开启!今晚非农指引!

  黄金白银方面

  


  黄金新高后跌破2060/55关键支撑位,强势格局打破,昨晚到今天多头上涨亚盘一个小时跌没,说明空头逐步占据主动!亚洲盘第一轮下跌2048区域,目前反弹,这里构成多头支撑;关注进一步下破情况,下破空头会继续上演砸盘,反之多空会继续拉锯!因此,建议黄金2060以及上方布局空单,小时图收盘新高风控,目标短线2050~40以及2010,中线1980~1950以及1900。行情逐步走向空头,今天2060以上不建议再做多单!早间做了一个多,也没捞到好处。

  


  白银本周24上涨,再现疯狂,今天最高29.86附近;目前最高点下跌27.84,当前28.2一线震荡;高位快速跳水,打破关键支撑28.5/7区域,谨防行情见顶;接下来重点支撑是27.8区域,今天低点也是昨晚美盘低点,如果继续下破空头会二次跳水;相反多头守住,还会高位反复拉锯!因此,建议28.5~7区域直接参与空单29扫损,遇损29.5~7区域继续空新高30.1损,仓位控制好,短线目标27.8~27,波段目标26.5~25以及24.2区域!

  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方向一致,注意价差)

  


  TD黄金白银今天建议布置空单,黄金446~9之间布局新高450风控,目标短线440~38,波段435~28以及420~410先看。白银一样,国际白银最高29.86,TD开盘6900秒跌2700后反弹6780附近迎来大跌;空头已经占据主动,建议6600入空6650补,站上6700风控,然后6750和6850空新高损,统一目标短线6400~6350,波段6000以及5600。

  纸黄金纸白银

  


  最近纸黄金连续新高,纸白银也迎来了大涨,年内布局的多单收获巨大;我们已经减仓,待调整了再度补仓。具体情况:黄金1460~50区域布局的多单,白银16.5区域以及15区域布局的多单,和跌到12以及12.5区域进行补仓的多单,黄金1940上方已经减仓,白银26区域已经减仓,整体减仓3~4成仓位;接下来是等补仓,耐心的等,像狼一样坚守!白银年初跌到12下方,这里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会一直拿着,2年,3年,5年,甚至10年以上,除非银行停掉这个产品!

  美原油连09合约

  继续僵局,建议观望,多空在场的都先平仓出来!

  国内原油09合约

  建议观望!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