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8-7黄金、原油晚盘速递

2020-08-07 20: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日内短线整体符合预期,亚盘在2072高点处承压,未破早盘急涨高点2075来延续多头,而是反向快速回落至2048.80美元|盎司。欧盘开盘后则是中性位置震荡,这个震荡很微妙,一是美盘有非农,交投进入谨慎。二是短线重新选择方向的一种手法。是震荡后继续蓄势收复破高还是整理带动指标拐头向下?目前还有待观望。早盘的下跌符合预期。早评以及盘中在2070-2071做空于2050处落袋一半。其余半仓继续等待非农。而盘中则继续在2064超短线空于2055减仓。波动基数大,把握小波段积累资金池得大好时机。机会可遇不可求。

  当然还没有出现此前1980快速下挫至1906.8的那个波幅。个人倒是期待这种慢涨之后的快速下挫修正。这也是空单一直留有半仓的原因。慢涨快下跌的走法,个人一直强调日内短线多空都有机会。重点看自己怎么把握。不要做到了一波多头就沾沾自喜。牛皮吹起觉得自己天下第一。当日的短线而言,做多也只大概能拿到10~15美元的波段就算不错,盘中上升洗盘,个中滋味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同样卡点做空小波段10~15也是平常简单。毕竟是上涨慢下跌快。下跌的过程都是快速的下挫。伴随小时K线有规律性的阴阳循环转换。就拿昨日以及今日的操作结果来看,虽然趋势属于上升,但是做空也是收获不小。昨天盘中2049-2052空单于2041减仓落袋后其余半仓扫掉2056损位。美盘时段2069-2070再次空于2055落袋半仓其余半仓上来扫掉下移的损位2070.50.今日早盘2070-2071空于2050落袋一半。2064空于2055落袋一半。2062-2063空于2060提前手动离场,现在手持高位2070-2071以及2064其余半仓损位5美元看非农。小损位博一博非农,看今天能否完成高位回落顶部调整。用小学数学来看,或许这两天做空得比做多得收获还大一些。所以现阶段进入上涨尾端,方向其次。点位更加关键。目前短线进入横向整理。空仓得等临近美盘再盘中另行安排。

  原油最近得表现太过单薄。相对于黄金的剧烈波动。交易激情下降。等待方向和波幅进一步扩大后再剖析。主攻黄金。目前支撑41.40 41.0 阻力42.643.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