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2065空单开始获利!持有等非农博暴跌!

2020-08-07 20: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2065空单开始获利!持有等非农博暴跌!

  四小时通道阻力2075没过去,并且近期从1970连续涨了一百多个点,本周三ADP利多,那么常规思路应该是失业率增加,就业人数就会相应减少!今天会有很多人认为非农看涨。但还应考虑一个因素;市场是情绪化的市场,买预期卖事实,疯狂上涨的的背后风险加剧,今日借助非农摆个乌龙来个大跌,那会是怎样的画面?不然,周五怎能被称之为“黑色星期五”?

  2065已经进空坐等!若是下跌,将会是大跌,之前可见2030-2008一线!!前提是不破2075高点的前提,所以入场必须带上风控!

  持空看跌等待中!

  具体操作策略:

  2065空单持仓等待中!止损2076 目标2030-2008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