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8.7非农数据即将公布,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8-07 20: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投资如读书饮茶,需慢品,苦极回甜,温水泡不出好茶叶,没有经历过熊市投资者难成熟。茶的品质再好,水温不够也不出香味。投资,只有像茶叶一样,在滚水中反复折腾,浸泡,才能把内在的潜质逼出来,才会去认真去对待投资,认真反思自己。投资者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种成熟,都是幸福的开始。

  



  昨天已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投资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黄金行情解读:周五(8月7日)现货黄金再次刷新纪录最高达到2075美元。由于国际关系的激化和卫生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现在来看金价有望连续九周上涨。但是,美元指数反弹限制了金价的上涨。走势来看金价短期内可能会徘徊在2020-2080美元/盎司范围内。由于疫情的反弹,市场预测美国7月份可能会有新一轮的裁员潮,非农业就业人数将增加148万,远低于先前的480万。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昨晚金价刷新高点至2070后回调震荡整理,今日金价开盘最高至2075附近,然后走回撤行情,林商彬预计在非农之前黄金会在2075到2045之间走震荡行情,非农数据后金价有望去测试2080的点位。目前的行情走势非常明朗,林商彬之前也强调过,在每一次刷新高点后都会伴随着一波像样的回调后再开启一波新高走势。今晚非农数据将决定了后期黄金的走势,投资者需重点关注。今晚操作上林商彬建议还是以回落做多为主,下方支撑点关注2045附近,上方先看2080的位置,突破看2100附近。(操作上还是得注意控制仓位风险)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林商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