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2035多于低点,2037加仓持续看新高

2020-08-06 20:0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黄金】

  黄金周二我们1679-80区间多,价格大幅拉升,周三我们2029多及2036加仓多如期到达2054位置收割。今日早间我们直接于2035位置多,早间博文再次提醒2038位置可以直接多,随后会员于欧盘2046-47区间加仓多,目前持续上涨中,没有单子的朋友目前2050附近依旧可以继续多。晚间上方关注2062-2080区域。

  



  黄金方面,黄金周二早间博文我们已经全网提前公开黄金将要继续破高,果不其然晚间大幅拉升再创新高,昨日早间开盘后价格小幅修正后拉升,我们三次多全部精准获利离场。今日早盘期间我们再次公开布局2035位置已经布局多,没有多进去的2038位置可以直接入场,日内已经完美到达2052第一目标位置,价格到达此位置后出现回撤修正行情,我们果断于2046-47区间继续多,目前价格再次接近昨日高点位置,目前看今日晚间还将持续拉升,再创新高,上方短线关注2062-2080区间阻力,没有入场的朋友目前2050附近可以直接入场多。

  


  黄金2050附近直接多,防守2040,目标2062-208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8月6日 周四

  ① 14: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② 19:30 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③ 20:30 美国至8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④ 22:00 美联储卡普兰就美国经济发表讲话

  ⑤ 22:30 美国至7月3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⑥ 待定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召开新闻发布会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介!

  以上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