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8.6黄金强势不言顶,顺势跟随欢快多

2020-08-06 11: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8.6黄金强势不言顶,顺势跟随欢快多

  一个宽宏大量的人,他的爱心往往多于怨恨,他乐观愉快、豁达、忍让而不悲伤、消沉、焦躁、恼怒;他对自己的伴侣和亲友的不足处,以爱心劝慰。患得患失,瞻前顾后,无病呻吟,都是因为你活得还不够精彩。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依然强势,虽然说亚盘下跌但欧盘没有延续,反而是持续走强,所以美盘继续上涨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行情不可能一直单边慢涨,有涨有跌才能构成这个市场,所以日内有回撤很正常,但不要把回撤当成弱势,那就是你的不对了,所有的回撤只要没有下破之前的低点,这都是我们进场看涨的机会。昨天我们交易非常的完美,一直保持低多,早间2011直接看涨止盈2025.晚间的2030看涨再次止盈2045.随后回撤的2043-44多依然止盈2053!三单全部收割!单边发力依然在进行!目前的行情大家不要去猜顶,宁愿多着损,也不要做空去空手接白刃!什么时候多单损了,我会带领你们调整思路继续盈利。虽然说做空会有利润,但风险过大完全就是赌!不符合交易逻辑!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继续收取大阳,而且MA5.10依然扩散向上,上涨走势依然保持良好,所以日内继续保持一个看涨的思路。确定了大方向,点位上就相对来说好找多了,毕竟决定单子盈利的是方向。今天先找好日内的多空分水岭就在2028,这是昨天金价上涨回踩的低点位置,也是金价凌晨发力的起涨点,也是H4的MA10的位置,在强势中都是依托各个周期的MA5.10去看反弹,如果这里下破日内强势不在,那么就要看震荡了,所以白天我们可以以2027为止损去看涨,点位上2035-34附近进场即可,上方继续看2045-50.如果此单止损,我们下方2006可以继续多一次,这是日线的MA5的位置,初次试探绝对有反弹,所以给到2006可以多一次,止损1999,看2020-25!

  原油昨天走势是一个冲高回落,亚欧盘的上涨并没有让美盘得到跟随,而是很有个性走下跌,所以对于看涨的我们没有得到进场点位,其实原油最近的行情不大,给到进场的时机不多,如果想找到一个好的点位去入场太难,所以很多时候都是选择了观望。但原油的方向是不改变看涨的,多头的爆发悬壶认为随时会来临。


  从日线来看,MA5.10已经形成金叉,短期不会下跌很多,所有的回撤理应去看涨,而日内支撑上关注MA5的位置也就是41.6附近,日内给到可以看涨,止损41,上方继续看42.5-43!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