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苏声忠:非农前金价料将维持强势,仍可低多,非农预计出现瀑布

2020-08-06 10:47: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苏声忠

  周三晚间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数据(小非农)公布,从数据上看美国的就业情况依旧不容乐观,受新冠疫情影响美国目前的确诊人数已经飙升到了497万多,并且目前任然没有任何向好的迹象。黄金在数据公布后小幅回撤2030,随后开始继续上涨,最高目前触及2055附近。从盘面看黄金仍然没有任何空头转势的迹象,也希望大家不要去猜顶做空。一天大几百个点的涨幅不是你们能够承受的,昨天的文章我们也提到了黄金创新高是大概率的,就目前情况看我认为黄金多头依旧有创新高的能力。数据上ADP小非农是一个大幅利多,那么周五的大非农预计表现也不会很好,这样市场预期就会是利多的。走势上我们要小心两种情况出现,第一种,数据公布前金价大幅上涨,预期利好被提前消化了,那么数据公布反而涨不了,就像昨天的原油EIA数据一样,多头利好兑现获利出局。另一种,数据前金价小幅波动,数据公布小幅上涨后转跌。这两种情况在数据公布利多后都是比较容易出现的,买预期卖事实的情况。目前非农前一个交易日,市场的利多预期还是在的,所以会很难下跌,最差的情况刚刚也说了就是维持小幅震荡。这次的大非农我一定会带领大家博一次空,除非金价在非农前出现了罕见的大幅回落情况否则非农我们不会参与做多。非农前大家可以谨慎参与做多。

  今天和明天的行情基本上都给大家分析了一下,看懂的应该明白思路了,不懂的再来问我,技术上我们黄金今天可以关注下方2012附近的支撑,回调若给到这个位置还可以短多一次,上方目标逐步获利减仓至止盈离场。这是非农前我们做的最后一波多单,严格做好风控,本周剩下的时间最大的交易机会预计还是在非农前后。

  黄金策略:黄金今天可以关注下方2012附近的支撑做多,止损2007,目标2022,2045,20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