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早盘2035已多

2020-08-06 10:4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黄金】

  黄金周二我们博文直接公开布局1969-70区间多看新高,当晚价格大幅拉升获利320点空间,昨日我们会员于2029及2036位置两次多如期拉升至2054位置大幅收割430点空间,今日早盘期间我们2035位置多已经入场,刚才价格快速拉升接近100点空间,没有多的朋友2035-36区间依旧多,目前2038位置可以小仓位先多,强势多头行情下谨防价格踏空直接上涨。

  黄金方面,黄金周三价格总体呈现大幅拉升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2009.385位置,最高上涨至2055.545位置,收盘于2037.685位置。回顾黄金本周价格表现,周一价格小幅回撤修正,周二我们全网公开布局1969-70区间多有望直接破高,果不其然价格大幅拉升破高,昨日我们2029及2036位置两次多精准拉升至2054位置大幅收割430点空间。日线级别黄金依旧大阳收尾,今日我们依旧持续看黄金多头延续,早盘期间我们于2035位置已经布局多单,目前小幅获利中,没有入场的朋友到位后可以继续入场,目前2038位置可以小仓位先多,强势多头行情下谨防价格踏空直接上涨。日内上方重点关注2052-2060-2080位置区域,目前黄金只多不空。

  



  黄金2035-36区间多,防守2026美金,目的地2052-2062-208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8月6日 周四

  ① 14: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② 19:30 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③ 20:30 美国至8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④ 22:00 美联储卡普兰就美国经济发表讲话

  ⑤ 22:30 美国至7月3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⑥ 待定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召开新闻发布会

  以上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