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谨防周五“扎针”重现,挂1962多!

2020-08-03 21: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截止目前为止,今天的黄金走势有8成以上和周五非常类似。都是早盘开盘后开始下跌,然后第一次止跌点都是1970,并且同步从1970开始反弹至1977,然后从1977开始走阴跌。周五从1977阴跌,美盘时段金价最低触及1960一线才开始走反弹,并且是在美盘后半夜才成功站上1970关口,最终收线在1976一线。

  今天的反弹点位和下跌起点和周五都是一致的,但是目前底部到底在何方还不好确定。目前上方阻力已经在逐步下移,区间也越压越小,金价这种阴跌之后无反弹预示着下方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 目前下方关键阻力就在1960-1963这一带,周五晚间最低点在1959,但是触及1959之后出现了快速的反弹。因此我们今天最佳做多点位同样是在1960-63这一带。 

  并且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阴跌横盘除非是突发消息或者大量买盘支撑,否则很难出现明显的反弹。目前黄金1965依然是短期支撑,有可能直接从1965开始就直接走反弹,可能已经有很多朋友在1965已经开始做多了,但是我们暂时选择先等一等。 

  为什么? 阴跌中极容易出现周四和周五的“扎针”行情,一波快速下跌,然后迅速反弹,并且10个个点的波动都是发生在短短的1-2分钟之内。 1965不是不能做多,但是防守最少要放到1960下方,但是短期目标却没有多大,因此大止损去换和止损相差无几的目标是不划算的。 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让大家去采取挂单交易的原因,挂一个1962.5的多单,这个行情瞬间下去再上来也不是没有可能。 挂单有可能会踏空,但是本身就是短线单,不希望跟上周五一样以大风险去换小利润。

  【08.03美盘思路】

  ① 晚间挂1962.5的多单,防守1959看1970-1975

  ② 如果在10:30以后金价一直没有有效下跌,再选择在1966附近去做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