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现价1968-1967做多,看1985

2020-08-03 20: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月线周线接近最高价的收盘,大阳线的冲击,让今日有了早间的惯性冲高动作。然而价格最高上涨至1988,却并未延续强势,而是在白盘震荡回落杀跌,最低运行到1966附近。很多人随着心情追涨杀跌,但交易不光是眼睛看到行情的涨跌,更要弄懂涨跌背后的逻辑。

  早间价格的上冲,是基于月线周线多头情绪的释放。从1988进行的回调,是1983-1940的区间震荡反复回调修正行情还没有走完。但行情从1981的回调,第一次到1906、第二次到1939,第三次冲破1981回调到1960,而现在的回调,是直接冲破了高点走到了1988后才展开。高点在逐步上移,低点也在逐步上移,多头的力量依然占据主动。操作上市场主要支撑1966,在现价1967位置可直接做多,守住1964,去看1980-1985目标。

  


  晚间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大环境牛市不变,月线周线大阳,日线九连阳后单阴调整再收阳。行情大周期强势,只是小周期在1983-1940区域形成震荡反复,4小时震荡高点1981-1983-1988逐步抬高、低点1906-1939-1960也逐步抬高,操作布局上就以低多为主。

  2、日线5日均线形成多次的顶底转换支撑,上周二、上周四都是在日线5日均线位置止跌上扬。目前日线5日均线在1966位置,也是三角形下轨趋势线1906-1939形成的连线支撑。日内在1966以上看多做多即可。目前1967-1968区域在支撑附近,直接做多。

  综上所述,现价1967-1968直接多,止损1964,目标看1980-1985。  若价格意外破位5日均线支撑,则短期行情转弱继续走1940-1983的震荡,关注下方1945-1940支撑区域,同时也要警惕8月份走震荡调整行情。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