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1965如期支撑价格,持多入多看上行

2020-08-03 20:3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本交易日早间盘面我们着重提到两个支撑点:一个是1970支撑,一个是965支撑。如若日内走极强形态,那么必然直接围绕1970直接走高;而若走修正后上升,那么最大回踩不会跌破1965位置。(1970是早间盘面的企稳点,极强的情况下,定然是亚盘企稳继续破高;而1965是上一轮回踩企稳起涨点,也可以看作前低,走强的行情回踩是不会跌破前低的)

  所以我们做多就是围绕这两个点做入手,最终盘面价格企稳1965反弹,那么我们晚间需要做的就是持多看上行即可。

  对于空仓的朋友来讲,1970一线继续跟多入场,止损放到1965下方,看新高!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