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利好兑现,黄金冲高回落,见顶了吗?

2020-08-03 20: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8月3日  周一

  各位下午好,

  送走了炎热的7月,迎来酷暑8月,刚刚过去的这周末虽然市场休市,但是有一些值得关注重要事件发生,世界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惠誉在周五发布报告,将美国债务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警告美国政府在疫情期间财政支出大增可能会导致财务状况恶化。不过惠誉重申了美国的AAA评级。

  



  从内容上来看,惠誉预计,到2021年,美国的一般政府债务预计将超过GDP的130%。也就是说,美国人民一年时间不吃不喝,也还不起外债。这已经超出了正常的安全比例。

  这很容易让我们回想起2011年,8月5日那天也是,同为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标普就调降了美国的信用评级,从AAA降到AA+,这也导致了资本市场的一篇混乱,具有避险属性的贵金属在当时就一飞冲天,黄金随后冲到了1920的阶段性历史高位。

  俗话说:历史总会重复发生,但是出现的方式各不相同。

  昨天我们也说了,黄金大概率是要接着消息面冲高一波的,但是大家早上都看到了,黄金并未如想象中的那样大幅上涨。而是小幅高开后回落。之所以这么走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这两次发生的级别不一样。毕竟这次只是一个警告。

  那你可能会想:黄金白银这是不是要凉了?

  首先,今天是周一,目前金价震荡区间还没破,说它凉凉还有点早。关键是看今天收线情况如何。

  其次,周初黄金如果真的开始走弱下跌,早上直播我也说了,下方的1940是个很关键的支撑位,这波震荡的中枢位,如果受不住,那么调整的幅度会很深,甚至要破1900那种。

  还有一点最重要的大家不要忘了,本周五要公布7月的非农就业数据,一般来说,非农周多以震荡为主,所以套用一个最近比较流行的词,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

  说白了就是交易的时候不要自己吓自己,提前做好各种可能性的应对预案,严格执行就可以了。

  最后要提一下八月要迎来美国议会的休会期,在这之后行情会陷入一段时间的沉寂,珍惜现在的行情吧,到时候大家会怀念波动大的日子的。

  


  日内点位上,大家可以关注1960--65附近的接多机会.

  白银方面,

  早盘的高开刚好达到上周利率决议的高点,然后回落,说明震荡格局没变,在这种情况下,不建议太激进的开仓操作,还是关注我们之前说的点位,

  上方24.9--26.3一线的压力,支撑可以关注23.0--22.3

  纸黄金:支撑421, 阻力446

  纸白银:支撑5.20,阻力5.85

  晚上数据重点关注:

  21:45 美国7月Markit 制造业PMI终值

  22:00 美国7月ISM 制造业PMI终值

  最后祝各位交易愉快!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策略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