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美盘再看新高 原油做空思路不变

2020-07-31 19: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美盘行情分析:

  黄金今日亚欧盘震荡上行,最高触及1982.7附近后开始高位震荡,我们今天思路出错,也导致了我们空单小损离场,我们的做单原则就是在关键的支撑压力位去布局,以小损去博大利润,该损的绝不抗单,该拿的利润绝不放手!

  亚欧盘黄金偏强走势,而且连续出新高,破位后并没有出现快速回落,始终处于高位横盘,这是非常强势的走势,欧盘已经破高,那么根据以往经验来看,美盘出新高的概率就很大了,所以今晚美盘我们需要逢低去做多。昨日美盘高点在1962附近,今天亚欧盘突破后形成了短线的顶底转换支撑,这里是今日美盘第一支撑位。强支撑在昨日尾盘高点,也是昨日V反转位置,同时也是今日大阳线的起涨点位置1955-56附近。

  简单理解,今晚美盘,仓位允许的,可以在1962开始轻仓布局多单,给到1955-56加仓做多即可,止损放在1951位置。若仓位不允许,那么关注1961-62的支撑,不破做多,破位则等1955-56附近去做多!

  



  原油维持早盘思路不变,但是时间换空间,现在四小时上行通道的压制已经上移到40.7-8位置了,若根据早盘策略,持有了欧盘40.5-6的空单,可以减仓后继续持有,没有的不去追,等反弹测试40.7-8位置再去参与空单!

  综上所述:

  今晚美盘黄金在1962附近开始轻仓布局多单,给到1955-56加仓即可,损放在1951位置,目标看1982-1990附近。仓位不允许的关注1961-62的支撑即可。

  今日美盘原油在40.7-8附近做空,止损放在41.4附近,目标看39.5-38.5位置。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