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期待和黄金1750见面的第二天

2020-07-30 19: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第一天我提到了什么?

  当然是有关于美联储利率政策预估和指引的猜想了,毕竟昨天的行情第一次接近平盘,足以证明市场头寸都在期待美联储的动作。

  那么既然要跟1750见面,自然得跟我们做过的所有技术面和基本面预估做对比,而昨天基本面上,我对美联储动作的预测是这样的:

  当前利率水平一直维持,直到美联储看到就业和通胀目标大幅提升。

  对负利率依旧保持拒绝态度,会稍微释放MBS和债券收益率过低的信号。

  经过对比,只有第一项是正确的,关于第二项其实就有些牵扯到指引改动了,而美联储9月份之前还没有得到足够的市场反馈,自然不会提前公布资产购买计划。

  



  长期做过黄金市场的我就不多说了,但只要在看的你,是刚步入市场的,都必须清楚美联储对贵金属的市场影响,上图基本是美联储开启QE和过后的行情对比,一目了然,加息就是会使黄金下跌,但很多人会有误区,在宣布之时就开始沽空黄金,这明显是错误的做法,从周期上去判断,加息和降息都只是推助黄金当前的趋势,并不是给你创造短期投机的机会。

  现在还处在QE阶段,但就目前来看,我认为第五轮QE的概率很小,再加上最近美联储缩减资产购买规模来看,接下来很可能是要观测经济数据的表现,直到第三季度,再去决定要不要改变指引,所以这也正是为什么我看金价要短期止涨调整的原因。

  不过说起来数据,今天的GDP你们要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就先以市场关注的重点GDP来说,对于这个预测值你们不要觉得很意外,早在之前各路机构和官方人员都给过悲观的预测,甚至鲍威尔都已经承认经济不确定性较高,所以更不能因为有这个数据的存在而对空头死心,你要知道这可能早已经被市场多头头寸给消化掉了。

  还有一点,很多人会有一种错觉,比如一个大数据你看到预估值大幅度高于前值,内心会有一种不公平的感觉,认为肯定不会这么夸张,但你错了,越是如此,就说明市场的积极和悲观程度是相当的,所以以后一定要注意这一点,不要过分与市场作对,你会很惨的。

  而今晚主导黄金涨跌的因素,我认为GDP只是一个引子,最主要还是后续消化,这就牵扯到技术面了。

  


  走思路,跑计划,这是我正在做的事情,也是目的。

  还是那句话,现在出来说看空就是被挨打和看热闹的,但这类情绪跟你我的仓位水平都产生不了增值,做好自己的事儿。

  别觉得图中点位跟现在不一样,实在没办法,行情波动太快,我能告诉你们的是,从黄金开启第一波洗盘终结掉前期涨幅节奏后,昨晚美盘中又给了一次低点1941,对于发生过的双顶来说,这种走势凭借我们前期交易的经验来说,波动只会越来越小,现在价格变化频率快不代表波动幅度大,以后别把这两种个概念混为一谈,所以说我们昨晚在60的空依旧可以继续持有,我说了,你想跟我一样看1750,就得承受别人不能承受的东西,不然呢?

  再者,就在4点左右行情反抽1958是一个很重要的信号,本来金价就在频频震荡下挫,想走空,黄金必须要把次高逐步下移,不能再跟65见面,不然只会越折腾越久,而这个1958还刚刚好事本轮整理结构的底沿位,今天破不破1900点我说不了,周一其实很有机会借着主力破,但事实并没有,所以下一步的金价正常运行的话,只会依据首次高低点进行区间波动,压盘,那么能够定的目的位置就在拓展调整数列1924附近,这是我们想要的,但别动不动就在这出局,短期交易的就当我没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