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更多惊喜或在9月?美联储按兵不动黄金巨震!多头后市紧盯这一水平!

2020-07-30 09:38:5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亚市早盘金价跌至1,968.60美元。北京时间周四2:00,美联储公布最新一期利率决议,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将超额准备金率维持在0.1%不变。

  

更多惊喜或在9月?美联储按兵不动黄金巨震!多头后市紧盯这一水平!


  利率决议出台后,各大市场震动,美元指数短线下挫15点,最低跌至93.27,触及两年新低;现货黄金短线下挫约8美元/盎司,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00-02:01两分钟内成交量为83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超1.6亿美元;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维持在0.589%。

   美联储按兵不动,更多惊喜在9月?

  值得注意的是:隔夜美联储发布的FOMC政策声明和6月份的声明相比几无变化,只是微调了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预期。总体来说,美联储当前的经济预期并不乐观。鲍威尔强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量大幅上升意味着美国进入了新的阶段,未来的经济发展路径异常不稳定。他认为,现阶段出现全面复苏是不太可能的,美联储看到了病例增长令经济承压的迹象。

  
更多惊喜或在9月?美联储按兵不动黄金巨震!多头后市紧盯这一水平!


  在强调经济问题的同时,美联储也表示根本没有考虑加息,会将维持利率在当前水平,直到美联储确信经济已经度过了最近的危机,并走上实现最大就业和价格稳定目标的轨道。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当然会致力于使用所有工具支撑经济,但经济路径将取决于政府的行动。

  美联储讨论了在声明中对长期目标的调整,并计划将结束因疫情推迟的框架审查,但没有考虑购买股票。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指出,美联储FOMC声明大体如预期,决策者们认为经济活动和就业仍远低于疫情前的水平。看起来,美联储似乎在等待9月份的会议,届时美联储将提供新的经济预期,并为未来加息提供更具体的前瞻性指引,可能锚定具体宏观变量的结果。

  该行还指出,周四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可以作为评估经济产出缺口规模的起点。而根据市场预期,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可能录得-34.00%,创1940年以来最糟纪录,前值为-5.00%。鲍威尔隔夜也表示,第二季度GDP萎缩幅度可能创纪录最大。

  除GDP数据之外,今晚还会公布美国至7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为141.6万人,自3月以来首度录得上涨;以及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市场预期为-34.5%,前值为-6.8%。

  当前美元指数已跌至近两年低点,晚间大量经济数据恐再引起美元波动。

   对于黄金走势,机构观点: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认为,未来几年利率将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平,导致实际收益率处于低迷水平,鉴于此,黄金似乎是一种合适的多元化投资工具。”而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首席市场策略师John Reade也表示:“与之前的反弹相比,机构投资者持有黄金的范围肯定更广。”

  澳新银行撰文指出,认为黄金存在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澳新银行指出, 随着更多刺激措施即将出台,短期内黄金可能会继续找到支撑。这可能会引发对通胀上升的担忧,而通胀是投资者大举买入贵金属的一个重要原因。

  法巴银行财富管理(BNP Paribas Wealth Management)的Garth Bregman表示,预计金价将在2000美元/盎司附近先盘整,之后继续走高。“短期没有什么因素能让金价停止上涨的,那些推动金价创下新高的因素都还在。”

  技术上看,fxstreet分析师认为:金价多头等待明显突破1,981美元

  分析表示:近期金价飙涨至1,980.89美元,但未刷新1,981.34美元纪录高点,在1,981美元附近出现“双顶”。

  由于相对强弱指标状况打压上行空间,加上1,981美元附近构成强阻力,短线上涨后空头或将出现。因此100-HMA和7月22日以来的上升趋势汇合处即 1,933 / 32 美元成为关注水平。

  若空头终于占据主导,并跌破1,932美元,则将下看1,900美元整数关,然后是200HMA所处水平1,886美元。

  同时,金价上行目标在 1,981美元,然后是心理关注2,000 美元。



  
金价小时图


  此外,金价自2001年中至2011年末趋势的61.8%斐波位将吸引多头。 趋势:有望回调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