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二次确定阻力,高空收盈仍是空 09.30

2020-07-30 15: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二次确定阻力,高空收盈仍是空 09.30

  今日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将央行回购和掉期额度延长至明年3月31日,声明中并未提及备受瞩目的收益率曲线控制,利率路径与特定通货膨胀和失业率门槛相关联(想知道的都没说),鲍威尔讲话也是“踢皮球”式将责任踢给财政政策领域。

  消息信息公布后,美元走低刷新2年新低,欧美镑美等非美货币齐齐走高,黄金再度攀升1981随后跳水将近30美元至1951,探底回升徘徊1970下方。

  黄金刚好二次确定高点1981后承压回落,触及快速弹开,虽然力度没有第一次那么大,但时间速度却比第一次更快,也就意味着二次确定阻力后,短时间黄金将保持区间运行,符合震荡修正的规格。

  昨日通过阐述三点确定反转的信号从何而来,再从标题直接表明黄金看二次确定阻力,最终在凌晨时段,仅仅用了15分钟完成进场离场,1976-1978空单第二目标1951-1953都到位了,空单利润直接盈利收获。接下来在反转三个条件未满足的情况下,继续保持多头趋势的高位横盘修正,回调也是修正的一种。

  那么接下来的黄金操作,仍是关注三点:

  1、日线上下影线1981-1907位短期的横盘区间,破位再破切换,凌晨二次确定高点回落,表明修正的需求,符合前期黄金震荡条件,每一次的修正都有二次确定高点阻力的动作,随后延续。

  四小时生命线1948(变动)作为多空主导权分界线,在此之上,多头掌握主导权,在此之下,空头掌握主导权。同时MACD向下微微开口,布林带形态收口1978-1920,以生命线切换区间

  2、凌晨高低点将是日内首要关注的区间1981-1951,破位切换区间,探底回升后确定阻力1971,亚盘承压有效回落至1955,此处压力位置有效,小时图走平区间1971-1951,下轨与凌晨低点叠加成为分界线,上轨与凌晨最后确定阻力叠加成为分界线。

  3、黄金分割线0.382位置(1910)、0.5位置(1888)。

  



  因此,综合支撑阻力位置,可以发现,支撑分界线叠加在1951-1948区域,最重要的是四小时生命线1948,此位置失守,主导权将转移给空头,伴随着MACD向下开口将有望寻找下轨。而上方压力两点:1971和1981,最好的方式便是压住早盘高点1971保持回落,不要再去测试1981,能够保持这样子的节奏,回落就会更加顺利,而出现再度攀升1981的情况,需要考虑的条件就太多了。

  目前承压1971有效,并且收线小时图生命线下方,围绕着小时图布林带区间1971-1951,中间生命线作为分界,保持区间震荡对待,而震荡的最大属性就是不延续,所以不要急着追单。

  亚盘承压回落失守小时图生命线位置,那么今天操作上还是两步走,第一步触及生命线位置1962及均线1965分批建仓做空看寻找下轨支撑1951和生命线1948,第二步触及上方多重支撑叠加的1971区域继续是做空,保持20美元区间震荡运行。

  因此,在午后时段按照思路,先走第一步,第一步承压有效回落下探1951区域,那么第二步等待晚上再做,若是欧盘第一步突破,到了第二步也是到位执行。

  今日黄金仍是两步走计划:

  第一步:黄金1962和1965分批建仓做空,止损1969,目标1955,其次1951-1948

  (截止发稿,黄金到位1951区域进行全部收获落袋)

  第二步:黄金1970和1974分批建仓做空,止损1978,目标1962-1958,其次1953-1951

  原油波段计划实行持有即可,按照提示执行。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