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宽幅震荡对待,原油缓慢下行

2020-07-30 16:08: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昨天给大家提到的黄金大幅回踩后就陷入宽幅震荡走势了,并不是和之前的单边走势这么疯狂了,宽幅震荡波动也不小的,一天也会有30美金左右的幅度,凌晨黄金借助美联储鲍威尔说话,没有说一些新的政策,美国经济恢复的不怎么让黄金再次上来1980一线,也可以说是利多出尽了,让黄金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也是符合预期的,日线图以带上下影线的阳线收场。

  昨天就是看好黄金会走宽幅震荡,借助美联储利率公布在区间内高抛低吸的,黄金上涨到1972上方布局了一单黄金空单进场,十多分钟后也顺利下来1952减仓了。按照黄金的走势规律,在单边走完一波后,就要进入宽幅震荡走势了。

  那黄金目前来说,还是按照这个基调去布局,黄金上方的重要的压制点位在1970一线,也是今天早盘的起跌点。黄金4小时图布林带中规和日线图5日均线就在1940一线,所以日内来说黄金的区间大概就在1970-1940内,首次到达都可以去布局单子进场的。

  



  黄金在欧盘开盘后直接下破了早盘的低点1956一线,下探下来1947就拐头了。离我们计划进场的点位1945就差2美金幅度,瞬间拉起来10美金的幅度,说明黄金目前还是按照宽幅震荡的基调走,对比白银的走势,白银的走的比较快的,下跌幅度也比黄金多。

  在看的细一点的话,黄金是沿着15分钟的布林带中规走下跌的,就是每次到达这个点位,黄金就开始走延续下跌的走势的,现在这个点位就在1960一线,所以激进者是可以在1960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

  


  操作上,稳健的布局就是等黄金到达1970-1940区间的高低点去进场,止损带8美金,目标看20美金。激进者的黄金可以在1960附近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967即可,目标看向1945一线。

  原油活跃度还是很低,昨天在最高点41.6布局了空单进场,到今天最低也才到达40.8一线。真的是鸡肋行情。目前原油日线图短期均线死叉了,4小时图下轨在40.8是有开口的迹象,还有有点想象力,如果原油真的跑起来的话,那震荡结束后走单边幅度还是比较大的,目前继续持有41.6的空单,目标先看40一线。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