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联储无新措施,金银仍先空后多

2020-07-30 09: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刮奖刮出一个“谢”字就足够了,交易也一样,没必要把“谢谢惠顾”四个字刮得干干净净,才肯放手!除了自己,没人会明白每一根K线里有过多少你的快乐与悲伤,因为,那终究只是你一个人的感觉,跌跌撞撞,走过了灰暗时刻,没人会倒在涨跌中,都是倒在了自己的不信邪里。

  美联储会议,并没有太大的动作,仍然维系着原有联邦利率0.25%~0%的区间不变,原来的无限量化宽松对于QE的购买速度也是“匀速前进”,并不打算提速或减速,差不多每个月有800亿美元的国债规模以及400亿美元的MBS。

  这也意味着,每个月美联储将定向向全球输入大量美元,导致美联储手里的资产不断的上升,5、6月份由于从停摆的经济中突然开始复工,就业率及失业率都出现了非常大的改善,但这种改善是假象,是不可持续的,经济下行的风险仍然存在,疫情的二次反弹,扒开了经济脆弱的一面,估计短期几年内都很难恢复,更别说这一朝一夕了。

  负利率,这张王牌到现在没有用,这也可能是下一步美联储宽松政策的一种考虑,这一次持续性的“补偿策略”,导致美元指数不断下跌,通货膨胀这已经是再所难免了,而且由于美元的全球化,这种通货膨胀会扩散到全球,加息是根本在今年不用考虑的,不再降就已经不错了。

  3个月之后,美国将进入总统大选,这种匀速的货币政策可能会一直持续到大选前后,而且特朗普也多次公开支持美元走弱,美元指数从103跌至了93,没有任何止跌的迹象,如果美元指数不断走弱,以欧美、镑美、黄金、白银为代表的非美货币兑,仍然会借此力量继续上升。

  凌晨,黄金经过昨天全天的整理之后,以1965为压力点,美盘时段出现回落跌至1941,过后向上突破1965的高点,再次触摸到1980美元的高点,而这上下的洗盘,也是借着这次美联储会议,来驱赶仍然还不断痴迷的多空,以为后市的拉升做足准备。

  



  黄金,1小时图中,二次触及1980的高点,早间预计反弹后还有回落确认,但日线九连阳的走势很强劲,下方支撑在1950的区域,整体走势比较不错,也很平衡,中途的洗盘要理性看待,如果对于趋势开始质疑,那就达到了庄家所想达到的目的,不用去考虑2000美元是否能突破,而是要权衡自己什么位置进场,在哪离场,仓位的管理,风险的控制,这才是关键所在,自己没有进场自嗨是没有用的,今天亚盘暂时不考虑追高,除非亚欧盘持续走强,美盘出手再跟随。

  白银,日线再次报收十字K,但盘中波动却非常大,借着凌晨的消息,最高25,最低23.2,刚好卡在了昨天盘中分析的区域,压力集中在25美元的位置,而支撑就在23.2-23.00的位置,但4小时来看,白银的价格仍然会用时间换空间的方式上下震荡,整理之后突破了26才能抵达月线32-35的高点。

  黄金:激进的可以考虑1970上方先短空,下方1960-1950,见到1950了再多,或突破了1980亚欧盘持续走强,美盘跟进多。

  白银:25-23之间继续震荡为主,估计会继续保持区间整理,今天破此区间概率极小。

  原油:略……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