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美联储按兵不动意料之中!日内1975-1961

2020-07-30 09: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凌晨美联储按兵不动,保持低利率,很多人预测会逐步加息,让利率回到正常,这是痴心梦想,当前疫情后时代的过程中,低利率会保持相当长一段时间。疫情给金融市场带来的冲击和影响会持续几年时间。在这几年时间,低利率都是常态!可能到了以后,真正的摆脱了疫情的影响,利率才会逐步的回归正常。

  因此,美联储按兵不动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市场就是比较燥热的,保持宽松,当然是利好黄金多头。利率宽松,利多黄金。利率紧缩,利空黄金。这其中的利多和利空还需要结合技术面。有的数据利多是利多上升,利多修正,利多诱空;相反,利空也是一样的。昨日的利多就是典型的修正行情,修正数据。

  要想预判数据是如何的影响,哪类性质的影响,这个需要长期的看盘经验积累,以及较为扎实的基本功来预判。

  日内黄金:黄金冲顶1980,暂时形成1980的小级别双顶压制,日内可以继续选择1980的小级别双顶压制,短线沽涳看跌回落调整。1小时的压力位置1975一线,支撑位置1960一线,预计日内暂时是1小时的区间1975-1960的区间来走修正级别的行情。

  昨日交投回顾:昨日选择的思路是区间震荡思路,博客中提示的是1960沽涳,1940渣多。线下的现价是1957的空单,1942的多单踏空未能入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