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隔夜黄金夯实涨,黄金1958继续看多!

2020-07-30 08: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专栏

  提示:黄金昨晚一度来到1980城墙脚下,暂时未能捅破最高点,但这是迟早的事情,黄金趋势不改,继续看涨,触碰1958直接跑步进场多,剑指新高!

  



  黄金昨日提醒1956布局多单,尽管黄金一度往下回撤,但黄金最终冲到1980一线,美联储利率尽管维持不变,但这种已经是预料之中了,隔夜黄金强势上涨,奠定上涨的厚度以及根基,黄金上涨是必然,头狼今日继续干多,跟上节拍,钱数起来,黄金达到2000点也是必然的,现在才1960附近,40美金的空间,头狼已布局好!

  昨晚美联储利率维持不变,这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美国利率接近零,已经不能在降息了,不然就是负利率;欧盟对美国展开报复,欧盟贸易委员霍根表示,针对美国的打压,欧盟必须对美国展开报复行为;美国经济今日公布二季度GDP,这个数字预期是下跌37%左右,如果数字大幅度下降,全球将继续看衰美国,这种结果似乎不遥远,黄金继续避险!

  黄金一小时运行于上升通道中,低点继续不断抬高,k线有回撤的迹象,但依然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短期仅仅是小幅度回撤,这也是市场再次给机会;

  四小时k线一路高歌猛进,k线借助布林带中轨强势顶破上轨,k线距离布林带中轨较远,中轨强势支撑,5日均线以及10日均线金叉后,间距越来越大,一同垂直上扬,k线借助5日均线强势追击布林带上轨,甚至出轨,多,还是多,坚挺看多!

  综上所述,黄金继续看涨,回撤1958跑步进场,今日黄金有望冲破1980一线

  昨天很残酷,今天很残酷,但明天很美好,但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唯有经受住这种残酷,才能遇见曙光!交易之路从来不是光明之路,它是孤独之路,因为只有宁静,才能研判形势

  操作策略:黄金1958多,止损1950,目标1972,1982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自负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