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回撤1940一线短多,原油静观其变

2020-07-30 09:4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酸甜苦辣百味人生,有风才有浪,没有经历过风雨的人生不算完美,没有经历过暴风雨的人生不可能成就伟业,经历是自己的,故事是讲给别人听的。踏浪而行,回头看,满是自己的杯弓蛇影,向前看,未来充满希望,人生,没有解决不了的困难,只有心里过不去的坎。

  黄金和预期一样的强势,闪跌不是顶,快跌不是真跌,所以,这种跌,只要下来,就是机会,被吓住的,都是没有经验的,被杀掉的,都是害怕错过顶部追空的,市场的当,上了一次又一次,但次次不一样,假如不成长,没有人能阻止你把钱白白送给市场。真正的机会,绝不是追出来的,而是等出来的。兵法云,善战者无赫赫之功,多看少动,管住手,守住心,莫冲动而做出愚蠢的决策,耐心等待战必胜的机会,放弃垃圾行情,专注趋势交易。

  黄金昨日继续冲高,而且确认了1980一线阻力未能有效突破后回撤,奠定了今天的震荡修正基础,剧烈洗盘后,波动势必会越来越小进入修正,所以,接下来,就是震荡修正期,但并不代表黄金见顶,因为探底反抽之后本身趋势没有改变,支撑没有被跌破,震荡中,回测有效支撑就是多,只是洗盘行情中,位置不好抓,即使能看到位置,但行情以快跌快涨为主,真正位置到了,反而不一定抓住,所以这种情况下,莫急操作,耐心等待有效的操作机会。

  日内当中,预计将进入以1980——1940区域震荡修正为主,今天先关注这个区间震荡短线机会,主思路还是多为主,回踩有效支撑关注1940——1945区域触及多,以1930跌破为多单防守即可,短线日内单,目标15——20美元左右即可。做空暂时我认为机会不成熟,属于虎口夺食所以暂时不考虑,只等回踩支撑多,给到机会就做,不给机会就不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