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欧盘关注1938压制,原油区间震荡

2020-07-27 15: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上周一路飙升,今天早盘受周末消息面持续发酵,直接让黄金刷新历史高点,最高去到1944.68美元,在现在疫情还没有好转,国际形势继续恶化的情况下,黄金是还有很大可能再去走一波往上冲击的。

  



  今天黄金亚盘是上涨了44美金的幅度,应该是让黄金回归到疫情刚刚开始的时候,让黄金每天都保持在30美金以上的活跃度,在大幅上涨的过程中,回踩也不会太小的,随便回踩个20美金也是很正常的走势。

  黄金亚盘高点在于1944一线,都说欧盘定强度,是特别给到亚盘走势很活跃的后话。那现在就要重点关注欧盘能不能再次站上1944一线再度打开上方的空间,现在的走势还是要以破位来定方向比较稳妥,就像上周五黄金就是有效的站上了1891一线,欧盘前的回踩也是再次确认这个点位附近的支撑,站上后让黄金再度一路飙升的走势。

  


  目前黄金是在1940-1928区间内徘徊,这个区间破位很关键的,现在黄金是在走加速上涨的走势。我们怎么去判断它要走调整呢,就是当行情跌破最后一次的起涨点,之前我们就是在最后一次起涨点去把空单给离场的,并没有去做反手,也是想象力不够丰富,才错过了这波黄金的大涨。

  特别是今天黄金亚盘上涨势头这么猛,一定要谨慎去看待欧盘的走势,黄金现在重要的支撑点位就在1928一线,如果跌破了这个点位就要往小时图布林带中规1907走去了的。那如果美盘再度站稳了1940一线的话,就要往1950去了。

  


  今天我还是偏向于黄金要走调整的,下来1907的概率很大。操作上呢,还是建议等黄金在这个区间内破位后去做延续单子进场。

  


  原油最近确实波动不大,4小时图布林带在逐渐收口,上下轨区间就在40.7-42.3内。原油操作上还是要继续高抛低吸的去布局了。

  那就等原油下来40.7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40,目标看向41.6即可。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