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突破431万例 美国23个州暴发沙门氏菌疫情、数百人感染

2020-07-26 17:22:26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1620万例。目前全球有18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巴西、印度、俄罗斯、南非、秘鲁、墨西哥、智利、西班牙、英国、伊朗、巴基斯坦、沙特、意大利、哥伦比亚、土耳其、孟加拉国和德国。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突破431万例。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发展,美国、巴西、印度等国的病例仍保持高位增长。美国仍是全球疫情“震中”,美国大多数州的新增病例数在增加,美国至少已有39个州、华盛顿特区和波多黎各自治邦实施了某种形式的“口罩令”。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26日15时27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620万例,达到16,207,130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64.8万例,达到648,513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431万例,达到4,315,709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4.9万例,达到149,398例。

  美国媒体数据库显示,自6月24日以来,美国每7天日新增病例数涨幅超一倍,从6月24日的31402例增至7月24日的66100例。全美有40个州在过去14天日新增病例连续增加。随着病例数量继续攀升,住院人数也在攀升。6月中旬住院人数曾短暂低于2.8万人,但现在已接近4月份创下的纪录。

  《华盛顿邮报》报道称,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得克萨斯等州的医疗体系因病例激增正承受压力。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地区,一些医院已经人满为患。美墨边境地区帝国县的病人,不得不到9小时车程外的萨克拉门托接受治疗。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21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最新分析显示,美国实际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远超官方确诊病例数。根据地区不同,实际感染人数可能在官方病例数的6~24倍不等。此前,该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曾称,美国实际感染人数可能是确诊数据的10倍。

  CDC称,即使是轻度的新冠病毒感染,年轻并健康的成年人也可能需要数周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在35岁以下的患者中,约有五分之一在检测阳性后的21天内,还未恢复正常的健康状态。

  当地时间7月22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表示,世界无法根除新冠病毒,但通过疫苗、良好的公共卫生措施和一定程度的全球群体免疫,新冠病毒可以得到控制。福奇说道:“由于新冠病毒具有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能力,它不会像SARS那样消失。我不确定是今年还是明年,但我们最终会将新冠疫情控制在比较低的水平。”

  超过150名美国医学专家日前发表公开信,呼吁美国决策者分清轻重缓急,立即停止重启经济,告诉公众关于新冠病毒的真相,直到疫情被控制在一定水平且有足够能力进行有效检测和密切接触者追踪时,才能尝试逐步开放。在全球所有国家中,美国的新冠死亡病例最多,而与此同时,美国还在重启经济,导致越来越多的人暴露在新冠病毒中。这封公开信写给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及联邦政府和各州州长。

  近日,比尔·盖茨接受采访时批评美国政府抗疫不力。他反驳了特朗普关于“美国新冠死亡率世界最低”的言论,表达了对解禁政策的质疑。盖茨表示,领导层未能向民众传递清晰信息,从任何角度来看,美国都是应对疫情最糟糕的国家之一。

  除了新冠肺炎疫情,美国最近接二连三的还出现了其它疾病。比如据美国媒体报道,前段时间在科罗拉多的一个镇子上发现了感染鼠疫的松鼠。

  此外,据《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称,一种名为“战壕热”的疾病或正在美国悄然传播。此种感染病最早出现在一战时期,主要通过跳蚤叮咬传播。美国丹佛4名流浪汉感染罕见传染病“战壕热”,专家称近来新冠疫情的暴发迫使许多人成为无家可归的流浪者,加剧了“战壕热”的暴发和蔓延。

  美国《国会山报》7月25日消息称,美国CDC正在调查波及23个州的沙门氏菌暴发事件,目前已有数百人感染,尚无死亡病例。沙门氏菌菌株的具体来源尚不明确。

  根据联邦机构通报数据,自7月21日以来,全美新增87例沙门氏菌病例,新增受影响的州有8个,共波及23个州。CDC表示,感染沙门氏菌的症状包括腹痛、腹泻、发烧,致命的可能性很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