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惊爆消息!黄金冲破1930白银暴涨4% 美媒揭露蓬佩奥想当总统

2020-07-27 11:05:3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7月27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涨势如虹!亚盘现货黄金暴涨1.5%,最高至1930.25美元/盎司;黄金T+D日内涨幅超2.5%,沪金日内涨幅达2.72%;现货白银暴涨4%,现报23.67美元/盎司;白银T+D涨幅扩大至4.1%,沪银主力合约涨3.9%。与此同时,美元指数DXY跌破94关口,为2018年9月26日以来首次。机构预测金价可能冲至两千大关!最近,蓬佩奥极其狂妄,仅当两年多的国务卿,竟然否定美国“50年”的外交政策,确实大言不惭。对此,美国媒体洗底蓬佩奥,揭露他的真正“野心”:为了目标总统宝座,外交关系、国家利益均可利用。

  

惊爆消息!黄金涨势如虹冲刺两千大关 美媒揭露蓬佩奥想当总统


  
惊爆消息!黄金冲破1930白银暴涨4% 美媒揭露蓬佩奥想当总统


  美国暴乱不止 周末又有几个城市的抗议活动演变成暴力事件

  据美联社周一(7月27日)报道,上周末,美国几个城市的抗议活动演变成暴力事件,示威者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一所法院外与联邦特工对峙,迫使西雅图警方撤退到一所警察局,并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弗吉尼亚州放火焚烧车辆。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反对警察暴力的抗议活动演变成致命事件。警方说,一名抗议者被一名开车穿过游行人群的人开枪打死。当局称,在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一辆汽车驶过抗议人群,有人被开枪打伤。

  周六和周日早些时候的骚乱源于5月25日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阿波里斯(Minneapolis)遭遇警察暴力执法死亡后,持续数周的抗议活动,抗议种族不平等和警察对待有色人种。

  在西雅图,周日早些时候,在该市国会山附近发生大规模示威活动数小时后,警察撤进了一个分局。在警察于凌晨1点左右进入警察局东部分局后,一些示威者逗留了下来。但据网上发布的视频显示,大多数人很快就被清理出去了。

  近几周美元下滑走势加剧,因美国疫情反扑,加上海外经济前景改善,以及美元指数技术图上愈发偏空的长期前景,令投资人不再青睐美元。

  “美元指数跌破3月低点后,看空情绪进一步增强,可能引发新一轮跌势,”西太平洋银行分析师Richard Franulovich称。他并表示,新一周美联储将召开政策会议,由于疫情扩散威胁经济复苏,美联储可能采取极偏鸽派的立场,这将成为美元新一周的重大障碍。

  值此之际,黄金大放异彩,上周金价暴涨超90美元。涨幅超过5%,最终收于1900上方,周一亚市早盘,金价进一步拉升,目前已经突破1910、1920、1930三大关口,最高触及1930美元附近。

  Walsh Trading商业对冲联席主管Sean Lusk表示,经济不确定性增加、低利率环境以及美元走软,正为金价带来完美风暴。他还说,1900美元以上的金价已经达到了他今年23%的目标。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市场研究主管Eugen Weinberg在研究市场动能时表示,如果金价在本周末前升至2000美元,他不会感到意外。他补充说,金价达到这一水平只是时间问题。

  尽管黄金看起来有点超买,但Weinberg表示,市场受到强劲基本面的支撑。他表示:“我目前还不会称黄金为泡沫。我们仍有数万亿美元名义收益率为负的债券,这将继续支撑金价。”

  除了持续的不确定性,不断加剧的紧张关系将继续支持黄金作为一种避险资产。“一切都是一团糟,所以投资者希望持有一些黄金作为保护。”

  澳洲联邦银行指出,基于目前的驱动因素,未来几个月金价很可能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关口,但届时可能需要美联储的帮助才能维持涨势。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