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什么消息?金银闪跌是要预示着见顶吗?

2020-07-22 19: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市场绷得越紧,一旦轻微释放都会让人手足无措,这不是在给你们传输大道理,我相信有很多人见黄金白银大涨后都垂涎三尺吧?当然这其中最多的还是要数小白,对他们来说,能得到的信息也就是自媒体推送,标题大概就是《黄金录得2011年以来新高!白银两天上涨15%》,简直无时不刻在传播。

  现在的经济环境很差,实体经济也无时不刻在受影响,你想想看这种信息能不牵动新一批投资者的神经吗?虽然这种现象对于金融市场来说是好消息,越多新鲜血液注入对我们来说就越好,但我内心是拒绝的,听听我内心的声音吧:“千万别接盘现在的黄金!”

  先别问为什么,这不,就在欣欣向荣的看涨期内,发生了一件乌龙事件:

  



  我不知道该国的脑门是怎么长的,竟然做出如此愚蠢的决策,这类事件其中最大的原因,应该就是在之前美国驻武汉领事馆的大使,在我们要常规例行检测之时选择了拒绝,然后关闭了该领事馆,这次关闭休斯顿总领馆应该是属于报复行为,在这个时期还要搞这些动作,简直火上浇油,而且还限72小时之内关闭,不过我国外交发言人已经明显回应表态了,我认为此事件的后续非常值得关注,而且你们不要觉得我描述这些实时消息伴有个人色彩,我又不是什么财经评论员,给你们没有丝毫感情的写着中规中矩的话,更何况我认为以我这种方式去讲述,会有更多人能听的明白,特别是近期入市的新投资群体。

  也正是这么个突发事件,导致了本来应该受到昨天7500亿欧元救助方案通过的欧元区股市续涨,变成开跌行情。

  


  目前这个时期,整个市场健康体系比较好的,也就数我国A股了,你不要说什么前天大跌了,我当天就说过,这只是回涨的动作,我国后续券商机制的改革和海外资金大规模入市,这一系列动作都是潜在牛市的预兆,况且追涨就是要付出代价的,就算你要追,也只能是分批的手法,哪有直接一揽子全进去的?

  所以关系到A股类的资产都是当前比较不错的选择,个股票就算了,这里不做引荐,但上证50的确可以考虑,至于要不要加杠杆,这就看你的资金使用率了。

  还有一个很大潜力的市场,欧元区资产的投资!

  你先不要看欧洲股市今天是走跌的状态,我说过了,这一系列原因都是由于下午突发的消息造成的,且在这之前,昨天几乎全线走涨,我认为这种利好不需要质疑,并且今天晚上还有欧元区行长拉加德的讲话,在之前一直都是欧央行在为欧洲经济复苏做努力,但这次有了财政方面的支持,相信这位行长将会信心倍增,为市场释放的信号也将会比之前更为积极,那么你可以想想看,接下来的欧元区资产上升潜力可能会超乎想象,而且我自己也已经配置了相关的投资,比如说欧元,至于其他的就不多说了,太多反而杂。

  我们都知道避险行为的发生,往往都会对美元和黄金造成影响,不过今天很奇怪,我先让你们看一下货币的实时反应:

  


  正式在下午15点37分,市场的敏感程度肯定要大于你看到的消息公布,所以在这个期间其实美元就已经开始异动了,如果你不懂货币没关系,我给你说的东西你肯定能听懂,在这个突发事件之前,全球货币基本都是回暖的状态,至于原因很简单,美元作为全球主导货币一直下跌是其一,其二就是欧元区经济的积极信号,促发了欧元的升值,从而进一步打压美元,如此一来,新兴市场的货币也会有所回升,比如人民币。

  但很不巧,在当前的避险条件下,美元是反应最大的,直接上涨对市场来说肯定是个悲观信号,而且鉴于这个消息也牵扯到我国,人民币当前也是直接闪跌,破了7这个心理关口,所以结合上边的股市表现,这样就不足为奇了吧?

  货币闪跌贬值,避险资产拉升,这是常规市场,但有意思的来了,黄金和白银却不涨反跌了,我相信今天不少新入市黄金就套在里边的投资者。

  


  这图表中一共有三种资产走势,最底部的橙色线是金银比,顶部则是黄金白银,今天咱们就来梳理一下,这种闪跌到底是回调,还是说要进入长期调整状态。

  先从洗盘的角度来看,按常规避险事件黄金应该要直接走高的,而纵观本轮黄金的上涨,几乎都没有和美元做同样的走势,也就是说近期的央行宽松政策一直使美元避险消退下跌,股市拉升,黄金随着宽松政策的支撑却在走高,间接汇率差对美元,也有着浑天独厚的上涨条件,之所以会忽然下跌,也证明了接下来美元的上涨将会是黄金下跌的主要因素。

  简单来说,就是美元什么时候止跌拉升,就是黄金回吐下跌的引子,你们都说黄金现在跟股市一样涨,美债收益率陡峭下跌也是一项支撑,搞得像黄金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上涨的趋势一样,但要记着,这轮上涨忽略掉的所有利空事实,到时候都要吐回来,在短期来看,金银目前并没有见顶,屡次冲高回落也是本轮牛市的正常运行,但不要一味的再从这附近去接盘了,我是一个看空黄金的人,那么对我来说,最好的周期就是它跌破1800点后,我才会展开计划,上次虽然失败了,但这次的贪婪时刻还没到,它在没跌到我预期位置时,我是不会出手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