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860上方猜顶空,原油不破41延续多

2020-07-22 16: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延续多头势头,一飞冲天的走势,早盘快速拉升到达1865一线,波段来说由1790开始算,已经走了75美金了,完美呈现出趋势的力量,黄金日线图以大阳线收场。

  黄金现在多头趋势算跑起来了,一发不可收拾。也算是一个加速赶顶的过程。在没有大涨前,很多人问我黄金什么时间见顶,之前我给到的回答是,等黄金在走一波强烈的多头冲击,然后大幅回落,黄金今年的多头势头才能先停下来,进入深度调整的阶段。

  



  目前黄金就是在走加速上涨的走势,势头还挺猛的,特别是白银的走势,估计很多人做银行都要准备跑步进场。现在外面都是财经新闻都在报道黄金白银再创新高的消息的。昨天我们布局的黄金只能算小幅获利,对于那些布局了中长线单子的是变得有点微不足道的,利润差的比较多。我是做了1825的破位多单,上来了1830上方就溜了,然后晚间直播的时候提到了1840可以短空,到1834也溜了,小鱼小虾也是肉,算比较浪费这么大的行情的。

  


  说回现在的走势,黄金连接前期高点画的上升通道的压制点位就是刚刚今天的高点1865一线,早盘黄金的急涨还是有点不妥的,早上我也是提示到要留意1860上方附近的压制情况,行情也回踩下来了1854一线,也算走了10美金的幅度。其实目前来说,黄金的日内分水岭点位就在1854一线,如果欧盘走弱下破了这个点位,日内来说黄金就要进入调整走势了。

  行情写到这里,欧盘开盘下午三点提示的黄金1860的空单就直接下来了1851获利了结了,行情走的比较快。那走到这里,是在欧盘下来了1854下方了的,那日内来说黄金就要走震荡了,那就要以高空为主了。

  


  那后面的操作我还是采用卡点去布局,是建议黄金如果给机会再次上来1860一线可以在空一次,止损依然放在1867,目标看向1750即可。如果黄金欧盘直接延续下跌的话,那黄金下方的支撑点位是在1845附近的,首次到达这个点位是可以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839即可,目标看下1855即可。

  现在的黄金已经走了一大截了,后面的做法只能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苍蝇腿也是肉,不要让行情的活跃度再度迷失自我,步步为营比较踏实一点。

  原油昨天走的很快,在欧盘直接越过了41.3就直接往上发力了,最高点也去到了我的目标点位42.5一线,这就是原油4小时图布林带开喇叭的走势的,原油走的没有黄金漂亮,后面波动不大,算比较墨迹了。

  


  昨天直播也和大家提到了回踩确认可以去布局多单进场,那原油顶底转换的点位就在41.6一线,今天早上也到达了。

  在黄金的下跌中,原油也跟着下来了,我们今天早上是在41.6布局了多单进场的,最高也去到42一线,现在又回到成本价了,我还是认为可以拿一拿的,原油维持在41上方依然属于区间破位后的回踩确认阶段的,止损放在40.8,目标看42.4或43一线。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