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1853直接空,大阴开启回调行情

2020-07-22 17:0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行情要进行回调修正了。

  周线连阳、日线连阳、4小时也是大阳线拉高。所有的周期一致性看涨做多,行情极强式已经到了疯狂的阶段。水满则溢、月盈则亏、至刚易折,物极必反!极强式的行情看似上涨看不到边际,实际上空间极其有限。只要价格形成了深度的回落,就会改变趋势节奏,走出下跌回落行情。

  早间23美金的大阳线冲高,便是多头趋势的赶顶阶段。在极强式的行情中,价格基本不给回调就会直接拉涨。这也是行情快速飙涨的原因。但一旦急跌走出较为深度的回调动作,就意味着短期震荡下行的走势开启。行情从1865向下回落至1850附近,已经有了15美金的空间,4小时也几乎要收出大阴线走势,深度回调已经出现,行情出现明显转折信号,那么可进行空单布局。

  


  综上所示,黄金1853-1851区域直接做空,止损1860,向下去看1846-1840目标。

  温馨提示,急涨往往会有急跌,行情一旦确立回调走势,将会快速下打,并且下行空间也会打开。短期的回调修正行情开启,顺势做空更安全,千万不要追多了!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