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2020年白银价格走势最新分析:白银再度飙升大涨5%上破21大关 看涨押注还在不断增加

2020-07-21 21:09:01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周二现货白银站上20美元/盎司,为2016年9月以来首次。美盘盘前,现货白银和COMEX期银日内涨幅扩大至5%,现货白银上破21美元关口。

    金价也随之走高,美盘盘前,现货黄金和COMEX 期金站上1840美元/盎司,续刷2011年9月以来新高。

  现货白银的强势表现将金银比推低至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降至90水平下方。
    白银价格本月的涨幅超过了黄金价格,白银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持有量连续12周增加,达到创纪录水平。

  昨日,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118.78吨,当前持仓量为16379.08吨,为连续第四日增持。

  上周五的数据显示,在截至周二的一周内,对冲基金和其他基金经理增加了对白银的看涨押注,将净多头头寸推高至2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

  投机者和ETF投资者最近都大大提高了其对白银的净多头头寸。在截至7月17日的一周内,ETF投资者以325吨的强劲势头买入白银,这是ETF连续第18周出现买盘。而自4月份以来,流入白银的ETF资金一直在加速增加,突显出投资者对这种贵金属的强烈乐观情绪。今年到目前为止,白银ETF的持有量增加了7500吨,涨幅高达35%。

  此外,白银也可能因疫情造成的供应中断而受益。全球第二大原银生产商泛美白银7月20日宣布,旗下的秘鲁Huaron和Morococha矿区有工人新冠疫情监测呈现阳性,因此将Huaron和Morococha矿区调整为“保养维护”状态,暂停相关业务。

  其他几个重要的白银开采国的采矿业务也因疫情暂时停产,预计全球银矿供应将继续下降。有分析预测2020年全年白银产量将下降7%。

  花旗集团预计,今年黄金均价为每盎司1750美元,2021年均价达1965美元。今年白银均价为每盎司18.3美元,2021年预计达23.8美元

  摩根士丹利此前在下半年展望中表示,由于强劲的金价和有利的金融条件,银价料将继续走高。该报告对白银的推荐仅次于铜,下半年实际需求也将恢复,这将进一步推动白银价格上涨。

  高盛集团在本月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目前白银较黄金的折价接近历史最高水平,这应该会吸引需求。”“白银往往会在金价上涨之初落后于黄金,并在金价继续上涨、投资者寻求多元化投资途径时赶上金价。”

  虽然像价格更高的黄金一样,白银被视为规避市场动荡的避风港,但它在太阳能电池板和电子产品等商品上也有广泛的工业用途。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上周提出了“到2035年实现零碳排放电力行业”的目标。要实现这一目标,就需要在继续依赖零排放核能的同时,加快可再生风能、太阳能和电力存储的发展。

  包括Colin Hamilton在内的蒙特利尔银行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5G和太阳能技术等白银密集型领域很可能从任何财政刺激中受益。”今年迄今为止,各国政府已经批准了500多亿美元的绿色刺激计划,其中大约四分之三是在欧洲。但或许更有影响力的是拜登最近的清洁能源计划,最引人注目的是到2035年实现零碳电网,这将使新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能取代火力发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