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1768多至1773,晚间非农1764定多空!

2020-07-02 19: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想要达到彼岸,自然免不了风浪;想要有盈利的结果,必然会经历波折。摔倒了站起来能够继续走,而不是一次的挫折,就丧失了博弈的勇气。唯有如此,当你踏上光明坦途,回想自己曾经磕磕绊绊的辛酸,才会更加珍惜和满足。

  在昨日早间追多被埋的人,或许对今日的看多思路心生恐惧,生怕欧盘阶段重复昨日的大阴线回落。还未战斗,便由恐惧支配竖起了白旗。能够走得更远的人,一方面是有充足的准备,另一方面是能够充分相信自己的判断。昨日我们1781.5的多单,设定的保本止损规避了行情的大幅杀跌。今日欧盘行情止跌1764,我们在1668做多,价格顺利到达1773斩获利润。

  思路清晰并且提前公布:

  


  午盘文章说明1764以上选点做多:

  


  晚间非农布局思路,我们主要关注以下几点:

  1、非农前值250.9,预测值300,属于利空黄金。但从ADP的角度看,公布的数据最终利多黄金,ADP数据为非农的预演,预计晚间出利多黄金消息更大。

  2、非农和初请失业金数据,并不能影响到黄金的大周期格局和趋势的运行,仅能够改变短线的运行节奏。因此操作布局上还是以技术面分析为主导。目前周线日线级别的多头趋势确立,操作布局上以逢低做多为主。

  3、目前价格最为主要的支撑位依然是1764附近,是1670--1704--1717--1747--1759形成的上涨趋势线形成的支撑。该位置是短线的多空分界点,破位则转为短线看空做空,不破则延续看多思路。

  4、非农数据前守住1764位置,可关注1764-1767区域继续做多,止损1760,向上去看1773-1775,破位后可看至1783-1790目标。若非农前破位1764附近支撑,则关注晚间的反弹短空,在1771-1773做空,止损1778,向下去看至1758-1750区域。

  


  综上所述,非农数据前1764不破,在174-1767区域继续多,止损1760,向上看1773-1775,破位进一步看1783-1790。数据前跌破1764,则关注在1771-1773高空,不破1778,下看1758-175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