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73空到65;晚间弃多转空

2020-07-02 08:3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后来才知道,人生中大部分的告别是悄无声息的,甚至要很多年后自己才明白,原来那天的相见,竟然已是最后一面。此后即便不是隔山隔水,也没有再重逢。

  黄金,早间延续了昨日的上涨趋势反抽之后触及到88附近位置在欧盘开始了连续性的回撤,截止到目前为美盘中期,黄金多头显然节节败退,目前再最低触及到64附近后开始了小幅度的回升,目前于70附近整理,而晚间我们先多后空的策略也打了个多空一个平手,而面对目前的多空局势而言,晚间黄金仍有可能继续陷入了一个多空的震荡区间的局面,上方压力也将继续维持于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75一线,此位置也将有可能成为近期内空头的二次顶部形成的头肩顶的位置,而一旦此位置继续承压有效的话,则后期黄金将有可能继续回撤,而下方的重点支撑将维持于60一线,此位置也将是后期黄金的分水岭位置,一旦破位,空头也将有可能进一步的下跌,虽然本周有非农的干扰,但大趋势仍然不变,则晚间黄金我们仍然需要维持于震荡偏空的思路,则晚间黄金反抽见72-73附近做空,目标看66-60附近,损78.

  1月1日至今获利997美金,本周记录:74空68平;74空78空83损;80多88平;73空65平;

  【周三操作】:黄金晚间反抽见72-73附近做空,目标看66-60附近,损7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