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白银暴跌成功狙击空头,关注能否见顶!

2020-07-02 08:30: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今晚黄金迎来暴跌,从盘面上来看,黄金直接止步1790区域;近期我们一直强调黄金短线上涨,但中期不好继续大涨,关注1800大关布局空单。如果多头滞涨,1790区域遇阻即可直接放空;欧盘时段,黄金明显遇到阻力,因此我们执行了做空计划!

  



  其实,我们这几天我们一直在强调,黄金上涨都是因为消息,但下跌是自身的动力!那么,一旦消息隐退,行情随时稀里哗啦;今天这个暴跌正好应验 了这一点!下午肯定无数人在追涨,看突破1800的大有人在,我们反其道而行之,直接做空!不过,下午在外面,没有及时发布文章,粉丝们可能有错过!晚间暴跌1770下方我们空单20多美金到手!

  从目前盘面来看,4小时看跌吞没形态,当前也刺破了1670以来上涨趋势支撑;黄金理论上具备见顶条件,但是凌晨有美联储会议纪要,明天有非农数据,我们还是要保持谨慎!因此,我们将高位空单做了平仓处理,激进的可以减仓并持有等日线收盘!

  白银方面

  


  今天最完美的是白银,白银我们今天文章指出看刺破月初高点18.38后下跌,今天最高运行至18.44,正好破位18.38然后遇阻18.5区域迎来了大跌,完全符合我们思路!目前跌至18下方,已经具备见顶条件,建议空单减持,等待日线收盘!

  TD金银方面

  


  今天TD金银和国际金银一样,迎来了暴跌!不过,我们操作有些美中不足,黄金在400~399.5做了空单,白银4390空单,不过白银4415挂空单补仓,最高点到了4413,有些遗憾,但整体大赚,目标白银4350~4300到位!当前行情来看,黄金白银有见顶的可能,我们还要看收盘,建议空单先装口袋,反弹了继续做空!黄金压力400大关,白银4350以及4400大关!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