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续刷八年新高 今晚小非农是多头“垫脚石”还是“催命符”

2020-07-01 08:57:1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7月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行情平淡,数据方面,今日投资者需留意9:45 中国将公布6月财新制造业PMI;14:00-16:30欧元区、法国、德国、英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数据将陆续公布; 20:15-22:00美国将先后公布6月ADP就业人数、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6月ISM制造业PMI以及美国5月营建支出月率等多项数据。其中美国小非农6月ADP就业人数尤其值得关注。  

  

金价续刷八年新高今晚小非农是多头“垫脚石”还是“催命符”


  隔夜行情回顾

  在众多利好的支撑下,现货黄金在周二美盘时段一度上破1780大关,较日低大涨20美元,续刷近八年新高;此外,COMEX8月黄金期货近八年来首次突破1800大关,最终收涨1.1%,报1800.50美元/盎司,创2011年以来收盘新高,二季度累涨近13%。现货白银同样涨势强劲,美盘时段一度涨逾2%,上破18美元大关,刷新近一周新高。

  国际原油方面,两油行情反覆,如坐过山车。WTI原油开盘走低,日内最高跌超2%,距离40美元关口渐行渐远;布伦特原油同样低开低走,日内一度跌逾2%。好在API上周原油库存减少820万桶(2019年以来的最大周降幅)成功刺激油价,美油尾盘阶段收复全部失地成功转涨,布油亦收窄跌幅。

  汇市方面,美指继续保持平稳走势,小幅收跌0.09%。英镑摆脱低迷大幅上扬,英镑兑美元汇率更是一度上破1.2400关口,这或许要得益于英国首相约翰逊在周二的发言起到了提振市场信心的作用。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