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非农黄金依托1759防守1765开多看涨!

2020-07-02 08:2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猛哥交易心得经验分享:风险投资一定要养成坚决止损的好习惯,记住坚决止损带来的好处,并且把能够在经历损失后继续保持冷静和积极当做交易员的可贵品质加以肯定、培养和保持。另外,把损失看做“交易”这门生意的成本,成本不可避免,但可以控制。如果止损之后,行情调头朝先前预期的方向运动,应该明白,之前的止损是对的,上一笔交易已经结束,现在是下一笔交易,你所要做的不是懊恼,而是勇敢地再参与其中。交易员应该把心理放宽一点,只要尽力做了对的事情就不要有负担。猛哥给大家总结为一句:止损即便是错了也是对的,不止损即便是对了最终会因为一次不幸而无力回天!

  



  昨天的黄金不管是早盘依托1780的上涨还是欧盘1789位置的承压回落,我们公开的策略早盘1780多到1789反手空回看1780,可以说是堪称完美,美盘计划1785再空一次看到1775,也看对了adp就业数据先涨后跌的路线,但市场反抽最高到1784.3位置而且速度很快错过了机会,随后1775作为顶底转换的支撑多单参与在1772被损出局,盘尾跌破1775最低下探到1759确实超出了我的预期,而最终的收盘价依然坚守在1765对今天的策略执行来说还是有利的!

  因为美国假期原油7月非农提前在今天周四公布,好于前值的预期数据看起来美国的就业市场很是乐观,但回顾美国6月及前几个月的经历,猛哥个人不管是肺炎疫情居高不下的状态和黑人致死事件的大规模爆乱的影响,非农就业或许并没有那么乐观,同时连续2个月的非农爆出劳工部的失职或者说造假,市场还会理性对待本次非农公布的数据吗?

  如果说非农就业和预期那样的好,那么隔夜黄金从1789跌倒1759的这个大幅度的回撤或许就是市场在走预期数据,若非农数据公布糟糕的话,报复性的反攻不可避免,与此同时我们需要考虑的是隔夜市场的大幅度下跌是否是主力有意洗盘赶走意志不坚定的多头下车?

  不管是非农数据是否还具备参考意义,或者说主力洗盘多头,这都紧紧是猜测和个人主观臆断,没办法落实到交易中作为参考,了解猛哥交易风格的朋友都知道,关键点位的得失是猛哥交易的核心理念!

  隔夜市场虽然下探到1759但最终的4小时收盘价依然坚守在1765之上,且如图整体依托1670为低点的上升通道保持完整,图解中猛哥给出的波浪上升也趋于完美,非农是不是会成为第三浪多头上升的导火索?1765依然是我们可以参考的关键依据,今天的交易实际用利弊对比就可以看出依托1765为支撑做多防守在1759位置就是最划算最经济的交易方式!只要1759不被刷新,这个明确的风险和无法估量的上升空间,怎么算都是合理的!

  当然不排除1759被刷新,非农利空,加上日线级别昨日收盘的吞没阴线,所以1759一旦被实体刷新就需要果断调整思路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