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80多到88;晚间区间震荡

2020-07-01 1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情绪是一个人内心深处的一种思想感情,但它却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事物影响和控制,并随之摇摆不定,所以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控制不了自己情绪的心理弱点。要战胜自己,首先必得学会驾驭自己的情绪。如果你能有效地控制自己的情绪,那你就掌握了事业的成功,同时也掌握了自己的命运!

  黄金,昨日破位冲高并且刷新了高点,而日内再次延续并且最高触及到了89附近位置,也将逼近了整数关1800位置,而日内我们安排的多单也小幅度的获得了利润,而不利于多头的只是欧盘的回撤,欧盘尾部的回落也让晚间对于多头继续上攻的信心倍减,这也很有可能让晚间黄金陷入了小幅度的多空震荡的局面,毕竟非农即将到来,无论数据是否有外泄的迹象,非农也将有可能继续左右着短线内多空的局面,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也较为明显,日内的高点位置也将成为了短线内的必争之所,但多头晚间继续破位的概率不大,而下方的支撑也将维持于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75-74一线,晚间如能触及到此位置的话,也是完美的做多点位,但晚间我们并不能继续单方面的看多黄金更多的只是维持于一定的小区间震荡,则晚间黄金首先回撤于75附近做多,目标看82-88附近,损70..

  1月1日至今获利997美金,本周记录:74空68平;78空83损;80多88平;

  【周三操作】:黄金晚间回撤于76-75附近做多,目标看83-88附近,损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