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1765上方继续多,欧盘仍是强弱重点!

2020-06-29 10:5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山河万里,别来无恙!都期待国美黄总能再次掌舵,迎来新的高光时刻,或许经历了一切,该放下的总要放下,世界并不是离了谁不能运转,11年未曾失败,何必卷入纷争。有些称号只是过去的代表,时代的车轮碾碎了很多,也重铸了很多。每个人都人生每一天的定义不同,经历不同,向往不同,如此而已。

  早安,屏幕前的你,马上要远离6月,7月能否静好?河北冰雹打碎了农民的心,宜昌大水淹了城市的心。疫情后都活的并不轻松,愿7月都能一切安好!

  这次端午假期,黄金多少走的温柔,价格虽然破高,但没有加速,两日都是探底回升,走了二次1780顶。

  整体这一波走势中,可谓慌慌张张,没出现一天的极强形态,但却拿下了前期高点。日线算不上什么惊艳,但却也也靓丽,总算破了高点,日线周五回踩10日均线后收盘。

  虽然是上升,但每一波都有每一波的特点,我们来做一个总结:

  1,波幅,从1685计算,到目标还不足100美金,按照前期上升波幅来说,远远不够,这就意味着上升还没有什么压力。

  2,日线虽然破高,但一直欸有加速,加速是判断后期上升空间的关键,只要加速不到来,上升就还处在初级阶段。

  3,循环,这一波的走势,首先是早间没有续涨形态,走了多少天,都不是极强,所以,暂时性还不能当极强。另外,日线都是探底回升,从现在的角度去考虑,震荡上升,上升的节奏有,但不是极强格局,所以在操作上,做多不要太激进,激进很容易扫多,结果再涨,

  4,美盘都容易出现探底回升,而日内变动不大,所以重点的操作是美盘。

  而日线既然拿下高点,下一个阻力位或者目标在那?

  1,最忌讳上升的开始,就猜顶,这是最大的问题,上升中出线较大幅度的回撤或者阴线是很正常的回踩,不要去过分是看空。

  2,顺势的前提条件不是考虑空间,很多人操作,是考虑见顶回撤的空间,大于上升的空间和风险,所以不断的猜顶,但往往不是如此,趋势不对,努力白费。

  3,即便是按照前面最小是波幅计算,也应该大于140美金,这就意味着黄金这一波,最小涨幅应该在1825一线。

  记住我说的加速和极强的出现,日线不大幅度偏离短期5日和10日均线,就没有见顶的风险。

  



  而今日贩卖概念,开的并不好,一方面,并没有刺破前期高点回落,而是压制横盘收盘,早间回落。

  按照周五探底回升来说,这是多头自修,但问题在于今日做多的位置,继续当震荡多,那么位置就要低一点,而如果当强势多,害怕震荡洗盘,日内没表现,晚间容易探底回升。

  而在前一日上升中,第二日做多的位置,通常分三个:

  1,凌晨修正的低点,显然这个位置重合382位置在1675-76一线。今日重点考虑区域。

  2,欧盘仍然是重点,早间下跌修正,欧盘能不能破高是关键,欧盘破高,美盘就会延续,如果欧盘持续下跌,美盘基本是震荡了,跌的越多,破高的概率越小。

  所以,今日日内触及1775-6先多,破1770损,目标1783-5一线,欧盘突破,美盘继续看高点,欧盘冲高回落,美盘看震荡。做空不考虑。

  原油方面,今日谨防再度回撤。

  早间延续周五回撤低开低走,那么重点关注38.10-20一线。强阻力38.5

  短线38.2一线空,损38.85,目标37.20-30一线。强支撑37一线前期双底。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