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早间冲高不追!回撤1764上方多!

2020-06-29 09: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早间冲高莫追多!日内回撤1764区域多,冲高靠近1778附近空。

  前高1778不破多头很难延续。即使突破1780,上方1790区域也是强压!总之,整体上而言,除非多头企稳于1790之上,方能大概率涨至1830区域。

  当前运行于1774一线,追多是不现实的,下方有力支撑位于1767-1764区域,日内靠近此位可以多。而上方强压首先是1778-1780区域,这里今日首见继续放空即可!日内大致区间如此,周一行情预计不会太大。

  若多头强势破位1780压力也莫慌,大概率是冲高诱多,靠近1790可尝试波段空。目前整体上而言,多头每涨一个点,就多一个点的回撤风险。一旦回撤将会是瞬间的且是大幅度的。因此,做空要高空,做多莫追多。

  日内做多支撑在1764附近,进一步则是1758。做空阻力则参考与1778-1780即可!

  整体,以及宽幅震荡。

  具体操作策略:

  1764区域上多,止损1755目标1774-1778。

  1778-1780区域空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