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修正周期结束,早间1767直接多

2020-06-29 10: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趋势总是这样,不能叫人处处都满意,但我们还要热情地走下去。在我们的交易生涯里,值得期待的东西很多,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所有的雨天,都会迎来晴日。所有的当下,都会成为过去。

  



  上周国际金周中刷新近8年高位,最高触及1779.10水平后展开回调走势,周五晚盘走出探底回升,最终价格收于1770.64一线,探底回升的出现,基本预示着修正的完成,本周开盘又是跳高走高,这就坐实修正完成的信号,新的上升将会继续发起。

  对于疫情二次爆发的担忧以及包括老鹰兔子关系在内的地缘政治局势引发市场避险情绪,从而推动国际金上涨。本周市场将迎来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听证会以及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预计这些因素将引发市场行情。

  


  本交易日早间开盘走高至1775附近,再一次延续周五尾盘的上攻,多头上攻出现连续性,并且基本收复下跌空间,那么前面的回落就是一个回调动作,这一点在周评中讲的很清楚,回调不会改变上升节奏,只是一个插曲,也可以看作多头上攻的空中加油动作,接下来继续走高是必然。

  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盘面价格持续承压在1766位置,随着1766被击穿,这里有压制转换为支撑,就成为日内做多的位置,本交易日围绕这个支撑点渣多,早间盘面我们直接提醒回踩1766/67入多,盘面价格给到1767的入场机会,多单得以入场,短线上方关注1775,1780即可。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766支撑,回踩跟多参与,看到1775,1780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75,1780,1787

  支撑点:1766,1760,175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