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盘初多头继续发威,日内不追涨

2020-06-29 0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黄金#上周五尾盘,黄金收涨,日线由阴柱反转成阳柱,收线在最高位,也就是说,日线以下引线的光头阳柱收尾,对于上周三的冲高回落,黄金最终还是没有形成高位空的信号,目前黄金的走势依旧比较强势,所以本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黄金操作还是建议先以多为主。早间开盘,黄金小幅高开后回落,今天早间并不是一个延续上涨的走势,9点钟直接回落,那么日内亚欧盘先看回落调整,短线先关注1775高点,下方回落看1765和1760两个点位,亚欧盘初次试探都可以去做多,但是注意,今天黄金要谨防下跌破位,在破位之前,黄金以震荡对待。

  



  #白银#白银上周整体的波动不大,在18.0下方震荡,低点也没破17.3,区间有限,所以日线布林带收口,那对于本周非农周而言,白银本周的走势更偏向于震荡了,区间继续看18.0-17.3。

  #原油#原油方面就比较有意思了,上周走出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虽然说刷新了6月初的高点,但后面却一直是震荡回落的走势,日线布林带收口,目前原油也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上涨的趋势逐渐偏向缓和,所以本周原油或许会迎来一波较为明显的回调走势,也就是说,本周原油思路以反弹空为主,日内上方关注两个点位做空,38.6和39.2,日内初次试探都可以空,下方看37.0和36.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6月29日 周一 

  ① 16:30 英国5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② 17:00 欧元区6月工业及经济景气指数

  ③ 17:00 欧元区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④ 20:00 德国6月CPI月率初值

  ⑤ 22:00 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⑥ 22:30 美国6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⑦ 次日03:00 美联储威廉姆斯主持讨论会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