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761不破,多头继续看1785-90区域阻力

2020-06-24 22: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交易市场最难的不是消息面的解读,也不是技术面的分析,而是交易者本身对市场的理解和执行!多数投资者喜欢猜测主力的意图,在猜测中,自己把自己给否定了,自己把自己给吓住了,自己把自己给解决了!主力虐散户的方式千千万,手法千千万,你永远不知道盘面上的动作是真是假,实虚难测就如人心难猜,同样的行情或许是真虐或许是吓唬,前提是我们不要被自己给吓到了!

  周一黄金亚盘如期强势上攻,猛哥认为诱多已经形成,此时应该来个深蹲以达到洗多的效果,但主力并没有我想的那么坏,而是继续走高,且完完全全给到了并且是多次给到了1745顶底转变的支撑走了一波强势上行冲高到周二盘中的1769位置,相信关键阻力破位后不疑的朋友1745的多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今天相同的走势亚欧盘又来了一边,1765的顶底转换支撑,只要你相信猛哥所属的关键阻力破位后不疑的道理,哪怕没没有把握到1765的多,1768区域应该给足了你开仓多单的机会,盘中最高上涨到1779.5,利润远超10美金!

  至于美盘的这个快速回撤,很多投资者说是白银的拖累,也能说的过去,但猛哥认为这才是主力硬生生来洗盘的节凑,也可以说是强行洗盘,一波下杀干掉了白盘错过多单的欧盘追多的,也干掉了多单没出的!而盘面依然不会骗人,猛哥认为守住1761的关键支撑,继续看涨的思路依然不变!

  



  如图,短周期4小时最热走了一波强势下杀洗盘的行情,但4小时最终的收盘价依然在1765顶底转换的支撑之上,而且短线依托1713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也刚好处于1761位置,同时1761还是周二美盘冲高到1768后回撤的低点位置,所以接下来的行情守住1761多头继续向1785-90区域看齐不变,1785-90区域的阻力依然参考的是依托1670为低点的上升通道的阻力结合1748-1765的上升格局的阻力线粘合的位置!只有后市有效跌破1761猛哥才会考虑调整思路!

  而今日盘尾猛哥预期震荡修正的概率比较大,大幅度下挫洗盘后市场需要修正整理!预期预期在1763-1774之间!区间内高沽低渣布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