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全球新冠病毒感染人数突破933万 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42万

2020-06-24 08:25:03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933万例。目前全球有10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巴西、俄罗斯、印度、英国、西班牙、秘鲁、智利、意大利和伊朗。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42万例。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发展,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20日高于10万例,多个地区的疫情正在快速蔓延,一些国家疫情出现反弹。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的国家达到19个,从多到少排序依次为美国、巴西、俄罗斯、印度、英国、西班牙、秘鲁、智利、意大利、伊朗、德国、土耳其、墨西哥、巴基斯坦、沙特、法国、孟加拉国、南非和加拿大。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4日6时15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933万例,达到9330567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47.8万例,达到478626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242万例,达到2422083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2.3万例,达到123464例。

  据美国《国会山报》(The Hill)周一报道,特朗普总统连任竞选团队的另外两名成员,在当地时间上周六(6月20日)晚参加完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Tulsa)举行的竞选集会后,于22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在6月20日当天的竞选演说活动之前,就有6名特朗普竞选连任团队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6人并未参加当晚的竞选演说活动。

  当地时间6月23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出席众议院有关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情况的听证会时指出,种族主义是导致更多非裔美国人死于新冠肺炎的一个因素。近日的一些研究发现,死于新冠病毒的非裔美国人比例可能超过其他族裔。

  福奇还表示,美国部分地区出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令人不安”。福奇说,接下来的两周是“关键时刻”,需要应对佛罗里达、得克萨斯,亚利桑那和其他州出现的激增情况,而这些州并不是仅有的面对困难的地区。

  美国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6月21日表示,特朗普政府正在为迎接美国秋季可能出现的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做准备。纳瓦罗还透露,由于秋季可能出现新一轮疫情,政府正在尽一切可能补充库存。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大学传染病研究与政策中心主任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6月21日表示,目前尚未看到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好转趋势,相反疫情正如“森林大火”般在全国迅速加剧。

  主要海外国家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4日6时15分,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1145906例,俄罗斯累计确诊599705例,印度累计确诊456062例,英国累计确诊306210例,西班牙累计确诊293832例,秘鲁累计确诊260810例,智利累计确诊250767例,意大利累计确诊238833例,伊朗累计确诊209970例,德国累计确诊192665例,土耳其累计确诊190165例,墨西哥累计确诊185122例,巴基斯坦累计确诊185034例,沙特累计确诊164144例,法国累计确诊161267例,孟加拉国累计确诊119198例,南非累计确诊106108例,加拿大累计确诊101905例。

  由于疫情反复,一些国家对疫情暴发区域重新实施严格的防疫措施。德国一肉类加工厂聚集性感染事件已导致超过1500人感染,该厂所在的居特斯洛县重新进入“封锁”状态。葡萄牙的大里斯本区于当地时间23日零时恢复“灾害状态”,该地区此前于15日完全“解封”。

  当地时间6月23日,世贸组织发布最新贸易预测。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全球商品贸易同比下降3%,预计第二季度将下降约18.5%。世贸组织指出,新冠肺炎大流行严重影响了全球经济,世界贸易急剧下滑。

  世贸组织同时警告称,未来两年全球经济前景仍极不确定,假如2021年事态出现不利发展,如暴发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或经济增长弱于预期及广泛依赖贸易限制,可能导致贸易扩张低于此前预测。

  当地时间6月22日,世界卫生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病毒大流行仍在加速,疫情的影响将持续数十年。谭德塞19日曾表示,新冠病毒目前仍在快速传播,大多数人仍面临感染风险,世界正处于一个“新的危险阶段”。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6月22日表示,由于新冠肺炎在多个人口众多的国家蔓延,导致全球新增病例增加。这其中有些源于检测数量增加,但并非主因,入院人数和死亡人数也都在增加,说明病毒已在全球层面稳固传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