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哲浩:6.25黄金遇阻谨防过度追涨理性技术面看回调黄金长线走势

2020-06-24 21: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哲浩

  不管行情大小每天都有很多人问我,老师黄金还会涨吗?老师黄金会继续跌吗?老师你今天的建议是什么,老师今天的行情怎么看。很多投资者都喜欢猜测顶部或底部,然而皓月想说的是,他们却忘了投资的初心,投资的目的是什么?——“赚钱”,但皓月想问,你现在所做的事情是什么,无端的揣测,满脸的疑惑,直到错过行情以后才知道后悔。失败如果不总结,是没有任何价值的,只有检讨,总结了经验教训才是成功的真正关健---成功之母,正是这样的过程,不断的反省,不断超越,才能做到从哪里失败就从哪里爬起来,才能练就了反败为胜的本领,最终迈向成功。

  周三(6月24日),现货黄金延续上周末开始的新一轮涨势,刷新近八年新高。因美国新冠病例数重新加速攀升,政府和央行的潜在刺激政策预期再度提升。但全球贸易形势不如WHO先前估测的那样严峻,料牵制黄金多头上行步伐。此外特朗普面临党内人士的倒戈,也阻止了美元进一步走弱。新冠疫情导致的产能萎缩主要集中在服务业领域,它们的进出口密集程度远低于制造业。随着各国放松出行限制,耐用品消费料逐渐回升。但疫情蔓延的担忧挥之不去,黄金价格很难重新走弱。

  黄金日线来看:震荡反弹破新高;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延续;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扩大,布林带开口,K线站稳上轨上方,均线呈多头排列,指示黄金涨势得到强化,接下来将延续涨势,上方首先关注1780的短线阻力,由于各项指标均指向多头,黄金回调的趋势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小,金价进一步阻力在1800关口,前提是黄金没有失守5日均线1750的支撑,在这之上哲浩认为还是以看涨为主。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反弹破位;KDJ高位初步结成死叉随机指标高位承压走弱,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稳,指示黄金高位1780还是存在较强的阻力,接下来将维持震荡回撤之势。黄金K线目前已经跌穿MA5和MA10均线,下方首先关注的支撑在20日均线1758附近支撑,其次就是1750的支撑位置,破位该位置支撑将缓解黄金涨势,进一步将有望重回1700关口的支撑位,操作上蒋哲浩认为目前的行情个人不建议过分最高,谨防追到天花板上,短线个人认为还是以高空做回调为主,低位做多为辅;上方短线关注1780阻力,下方短线关注1750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780附近一线做空,止损1784,目标下看1765-1760;

  回调不破1755附近一线做多,止损1750,目标上看1770;

  其实长线类似于中线,只是对资金要求比较高,因为它对趋势的把握更加严格!有很多投资者不知道如何控制仓位风险!长线交易理论上更适合广大投资者,因为注重理性,但也正是因为太理性和客观,就会失去每日交易的兴奋,形成一种孤独和更需要忍耐力的交易行为,有点象苦行僧,这种清苦让很多人重新加入到短线交易行列中去。长线交易追逐趋势,认为趋势是自己唯一的真正的朋友,是自己利润的来源,他不重视价格的日内波动,认为价格的日内波动几乎和自己没有关系,这也会让人觉得你麻木不仁,甚至象个傻子,他也不重视第二天行情会怎么走,他只重视趋势是否结束。

  其实长线类似于中线,只是对资金要求比较高,因为它对趋势的把握更加严格!有很多投资者不知道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近期我们实力团队将布局产品中线单,在仓位允许的情况下跟上我们的中线布局,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期待你的加入,利润尽在把握中!蒋哲浩实时在线为您指导以及规划理财,让您的梦想不再成为空谈,有梦就有成功!

  蒋哲浩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蒋哲浩撰写,每一次的交易都是一次技术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也不是情绪的释放;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行情震荡反复,亦阴亦阳,始终运行于区间之内涨跌起伏。蒋哲浩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近期我们实力团队将布局产品中线单,在仓位允许的情况下跟上我们的中线布局,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期待你的加入,利润尽在把握中!蒋哲浩实时在线为您指导以及规划理财,让您的梦想不再成为空谈,有梦就有成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