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跌破今日低点 尾盘行情如何操作?

2020-06-24 21: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美盘尾盘行情分析:

  美盘开盘,黄金跌破了1765今日低点位置,最低触及1763附近。在美盘早些时候的策略中给大家说过,跌破1765低点,那么晚间行情震荡概率偏大。今天白盘黄金先空再多,拿下十余点利润,但是美盘1770附近的多止损在1765位置,比较可惜,回吐了一部分利润。

  欧盘黄金出新高,美盘反而下行破了今日低点,一般而言这种行情震荡概率就比较大了。冲高后首次回调低点在1772-73位置,美盘下跌口在1768.6位置,所以晚间压力位在1772-73附近,防守位在1779位置。下方支撑依旧在早盘所说的1758-1760位置。日线多头防守位在1745顶底转换位置不变,这里可以做一个防守挂单!

  所以今晚美盘尾盘看区间震荡,下方支撑在1758-1760位置做多,损1753,目标看1765-1772位置。上方给到1772-3附近做空,损放在1779位置,目标看1765-1760。下方挂一个1747附近的多单,记得带止损!

  原油39.3位置就反弹了,但是反弹没有过今日白盘高点,晚间还是偏空走势。关键点位依旧在39.1位置,具体策略及分析可以关注晚间美盘策略!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