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早盘冲不动?先空再多!

2020-06-24 10:4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交易有李,博弈盈利,多多益善】

  昨日金价一举早盘略微回踩之后在美盘时段一举突破1765一线,但是并没有出现直接的惯性拉升,一直维持着慢阳格局,我们之前就强调过,慢阳行情的持续性是比较强的,黄金后市新高仍可期。

  



  我们昨日从早盘1750附近参与进场多,盘中回踩1747继续买涨,美盘前金价已上涨到1758附近。美盘时段连续参与的1761空以及1765-68的空,第一单扫损3个点,后一单空单盘中最低回踩到1762附近,最后提示在64-65附近小赚出局。

  目前黄金日线报收大阳柱,K线稳步上升,确定多头基调。4H级别在1471附近形成双顶短期压制,小时线出现双针探顶走势,早盘两次冲击1773之后开始回落。这个走势就极有可能和本周前两天的走势雷同,大周期都可以确定是多头,但是小周期的上行力度却不足,往往是首先出现回踩,积蓄能量之后开启二次上涨。就跟周一从1758回撤到1741再涨到1758,周二从1754回撤到1747再涨到1758如出一辙。

  


  因此黄金日内思路是看先回撤再涨,早盘目前从1770布局空单,至于跌到哪里,这个点位不能看太远只看到1764附近,如果回撤过多则可能有深度回调的风险,同样回撤形成后出空反手多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的油价涨跌似乎就是为了去验证我们白盘和美盘给出的原油策略。白盘给出40.2买涨思路,盘中最低回踩就是40.2;美盘给出41.4做空思路,盘中反弹最高41.5然后开始走瀑布。这一多一空基本是极限高低点,利润至少都是6-10个点的空间。

  


  昨日原油晚间走回撤之后,尾盘延续了跌势,并且今日凌晨API数据同样是利空,导致日线在连续7连阳之后首次报收阴柱。目前油价运行在40附近,再次承压于40.4的强压位。油价开始由强势上行往震荡走势去发展。下方短期支撑在39.5附近,美盘前初见39.5可多一次,破位39.5将冲击38.6。

  【06.24白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反弹1770上方先行布局空单,防守1774看1764

  ② 日内回踩1764多,防守1761看1769-1774

  ③ 原油反弹40.4空,防守40.8看39.6

  ④ 白盘初见39.5多,防守39.1看40.4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