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破高延续多,关注1764支撑!

2020-06-24 10: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小时候,学校的流行一句名言:只要读不死,就要死读书。

  或许很少有人能体会到这种校风,但恰恰是这种校风,培养出了一批批大学生,而也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

  在有些地区,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有些地区,读书就是唯一的出路。年少的时候,总是抱怨读书的苦闷,而现在却总感叹,年少读书太少,一次次的把希望寄托在孩子身上,希望多读书。

  交易何尝不是这样?掉最贵的坑,却嫌弃最廉价的知识,梦醒时,总想重来一次,但时光不会倒流。

  原谅我没有在回私信,一次次给我倾诉投资经历的朋友,因为你永远打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别人认为救你的好像是老师,其实真正救你的是自己,如果不适合,适可而止,放弃回归家庭,如果想要改变,不是寻求这次的处理方式,而是寻找解决根错在哪,假如只是想让拉这一次,那就没有了意义,对了,你根本不会有体会,只想继续赚回来,错了,压死你的稻草似乎是被我踩断一样。

  早安,屏幕前的你,愿你有感触,愿你有体会,愿你有收获,愿你有成长。

  今日方面,黄金终于拿下高点,日线连阳,站上1770.这个过程拖的时间太长,有点煎熬。那么我们首先来回顾下昨日的技术形态:

  1,上升中回撤,双底一定要多,但昨日回撤1747一线维差前期低点,欧盘并没有破前一日高点,而重点在于晚上。

  2,1765的位置,上升中,判断一个阻力位是否遇阻,比较简单,触及后回撤的速度,如果触及直接突破,那么强势很明显,如果是触及,却没有跌,价格盘整,这种时间周期超过1个小时不跌,也就是强势了,空就要撤离。

  3,美盘8-12点破高,价格一直抗跌,这种行情在日线连阳节奏中出现,就一定不要期待凌晨能变盘。

  4,凌晨没回撤,这种形态是极强局面,那么今日太多回踩的空间不大。 

  



  而前一日上升,第二日做多,我们分两步:

  1,早间续涨行情。

  2,早间回撤,午后直接做多,博欧盘破高行情。

  通常,早间续涨的走势,会在8-10点完成,如果10点后价格没有上攻,那么今日早间续涨,就不会出现了,只能等欧盘看破高了,而早间就当作修正。

  而当前8-10点短暂冲了下,没有进一步破高,回撤修正,重点看欧盘。

  前一日上升,第二日做多的位置有三个:

  凌晨修正的低点,小时线大阳线底部,黄金分割的382位置。

  而当前,小时线没有大阳线底部。综合凌晨横盘位,今日做多关注1763.5-64.5一线,午后触及多,损58,目标1776-78一线。

  另外,如果午后盘整,1-3点也可以直接布局多单,看欧盘突破。

  原油方面,昨日冲高回落,触及前期高点下跌,美盘到凌晨延续,早间反弹。

  那么今日注意继续震荡修正。上方阻力40.70一线,反抽空,损41.4,目标39.20-30一线。

  而下方支撑38.45一线,前期探底回升低点,双底支撑位。

  货币类关注美日

  106.65小时线大阴线顶部空,损107.2,目标105.80-9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