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时光:黄金距离1800只有一步之遥!原油回调继续多!

2020-06-24 10: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时光宝镜

  时光:黄金距离1800只有一步之遥!原油回调继续多!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做交易亦是如此

  昨日我们1748的多单成功止盈1762,再次盈利,黄金强势上涨势不可挡。今天回调继续多,下方我们看黄金日线:

  



  黄金日线图:

  黄金日线上破震荡区间后,在1740一线的支撑上直接开始走出上涨行情,周一周二连续上涨,周三我们继续看一个上涨的行情,日内上方压制位看1787一线,下方支撑看1760一线,回调继续做多即可,时光带大家布局的1470,1500长线多单马上就要到1800的止盈位了,现在只差一步之遥,还需耐心等待几天。

  消息面:昨日美财长称7月或出刺激方案,美疫情加重,世行行长认为需要数年经济才能复苏,英国退欧陷入僵局,美制造业PMI服务业PMI及新屋销售均好于预期

  操作建议:黄金回调1760附近多,带损6个点,目标1780-1787

  黄金TD:支撑位394,压制位400-402

  


  原油四小时线图:

  原油昨日早间回调了一波后直接走出上涨,最高41.6一线,多头的走势非常强势,原油也不必多说,回调继续多即可,下方支撑看38.8一线附近,上方压制41.2,原油回调择机做多就行了。40下方做多的机会不多了。站稳了40原油就要开始慢涨价格修复了。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以上文章由时光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时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时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