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一路看涨做多,1770下方任意点位继续多

2020-06-24 09:4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4:

  



  黄金昨天正如预期大涨,虽然出新高是必然,早已预期之内,但是幅度而言并不高,由于昨晚上涨起来已经是后半夜,这个时段已经是美盘的尾盘,市场流动性不足导致行情比较小,所以我们看到日图最终收在1765上,这种走势今早开盘就是可以去直接追多操作,这种走势很难出现回调,一旦回调下去就将重回震荡整理。所以也不要指望能有大幅回调,一路做空上来的我并不知道这种投资者是什么心态,一路涨一路空,等到转势之时也是爆仓时刻。作为一个最基本的交易员连趋势的逻辑都搞不懂,那完全是王婆卖瓜自导自演的猜行情。

  黄金从前期1450就提到不出意外那里就是大底,一路上来无数的波段早已能让不贪心的各位盆满钵满了,而且这些行情都是在很早前就分析出来的,但是多数人依旧任性,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别人总是亏钱,这也就是持仓千八百点和二三十点投资者的区别。

  操作建议:今天黄金可以直接去做多,1770下方任意点位可以直接入场,不在给到精确点位,昨晚突破已经回调过1763这个强支撑,这个位置上方价格都会新高,最近压力1781,强压范围扩大至1788/1796, 极强压力1811/1826.

  重点就是一句话,做多。

  原油H4:

  


  原油41.5这个位置来的有些迟了,昨晚才到,前期很早分析到的压力昨天有所反应,价格跳水到40下方,不过原油下跌没有太大空间,价格还会上冲,下方关键位置39.7,这里跌破会见到38.9,最远也就这个位置会撑住,原油中期将转为震荡整理,还会新高,上方强压依旧是41.9/42,还有更强的位置44.4.

  操作建议,见39.2多,损38.7,目标40.4/4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