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金价勇攀高峰,亚盘修正回踩后还是多

2020-06-24 10: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行情总是喜欢逗弄我们。在你绝望时,闪一点希望的火花给你看,惹得你不能死心;在你平静时,又会冷不丁地颠你一下,让你不能太顺心。

  市场是一面镜子,时时刻刻照出我们最真实的模样,市场是一个舞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别丢了自己的初心。

  



  本交易日亚盘早评,国际金继续徘徊在1770关口附近,上一交易日多头大爆发,盘面价格一度冲破1770大关,触及2012年以来最高水平,主要因美元急挫和各国央行的货币刺激举措。

  美元指数下跌0.37%至96.68,触及逾一周低点;在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讲话的影响下,该指数在亚洲交易时段一度上涨了0.3%。在美国总统发表推文之后,风险偏好回升。美国商业活动指标在6月份的萎缩速度为四个月来最慢,表明经济进一步改善;美国新建住宅销量增长超过预期。优于预期的美国宏观经济报告令花旗的美国经济意外指数升至纪录高位,表明市场预期,从冠状病毒大流行引发的衰退中复苏可能不会像一些分析师担心的那么久。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周二表示,可能在 7月份通过新一轮的刺激方案,包括CARES法案资金的分配方式以及美国经济的表现,并称美国可能在年底前走出衰退。

  全球最大黄金 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较上日增加0.28%或3.21吨,当前持仓量为1169.25吨。黄金持仓6 月份累计增仓 46.11吨,目前持仓为2013 年4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表明机构对于黄金后市看多的意愿强烈。

  


  上一交易日对于年内高点1765的攻击,多头并未做过多的停留,直接打穿,强势保持上行态势,一举站上1765前高水平,目前盘面价格企稳在1770上方,日内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弱势连阴,强势连阳是我们对趋势强弱判断最基本的法则,盘面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阳,说明盘面价格进入强势节奏;同时日线短期均线抬头向上,不断刷新高点,都是价格走强的佐证;

  其次,趋势的改变一定连续性的有力度的逆向的运行,只要价格不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没有呈现冲高回落形态,整体的上升节奏就不会被打断,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布局;

  最后,强势行情的修正是不会跌破前低的,这个低点在1766一线,对这个位置的回踩可以虚破,但亚盘一定不能收线在1766下方,也就是说只要亚盘的回踩幅度不会跌破破1766那么围绕1766渣多即可。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回踩渣多为主,关注1766支撑点,触及可多,破1761损,看破高。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73,1777,1782

  支撑点:1766,1762,175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