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分批开多看1785区域,原油42之下会有震荡!

2020-06-24 09:4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趋势一旦形成,短线的调整是不会改变整体走势的,而在趋势行情之下,顺势做一个方向的策略,放弃短线回调的利润,不仅有利于顺势行情的把握,更重要的是不会因为小节凑的调整而踏错整个行情的节凑,越是想赚下所有反而会失去本该可以得到的!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取有所不取!就是这个道理!

  



  从周末的周评开始,猛哥就在强调盘中1745和1765这2个关键点的阻力,而目前2个交易日的时间,2个关键阻力都有效破位且站稳,如图中短周期依托1670为低点的上升通道保持完整,与此同时上升通道阻力和图解中1748和1765的上行阻力位同步在1785区域,而且预期触及1785区域的阻力的时间周期也基本相符差别不大,所以接下来市场需要关注的焦点就是1785-1790区域的阻力!短线1765的阻力有效企稳后很显然1765将从阻力转变为支撑,也是今日多头布局的关键位置!

  早盘的强势已经展示出了多头的野心,而今日散户基本都在期待1765开多的机会,所以猛哥认为市场大概率是不会给到这个完美价格的,30分钟的收盘已经表现出了多头的强势动能,所以目前的价格回撤到1770之下可以考虑分批介入多单的策略,先轻仓参与再逐步加仓,这样的手法在后期多头起航的过程中,逐步探低了持仓均价的同时也不至于错过激进的多头行情!防守则考虑在1765之下!

  原油:42的阻力近在咫尺,但触及这个周线级别的重要阻力前大概率会宽幅震荡来洗盘,短线依托34.3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也已经被打破,所以短线关键支撑在38.9位置,隔夜最高已经触及到41.5位置,所以短周期在42之下的震荡是不可避免的,这样的震荡交易难度也会比较大,中间位置参与更加难受,所以38.9位置和42这2个点是短线交易的关键,触及两端高沽低渣,中间位置多看少动!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