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大宾:6.24黄金破新高后走势如何分析?黄金独家操作建议

2020-06-24 09: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大宾

  如果我们投一辈子石块,即使闭着眼睛,也肯定有一次击中成功。而交易的人,即使睁着眼睛,也未必能有效的击中目标,积木搭起的房子看似很美,却会在不经意间轰然倒塌,当你握着两手沙子时,一定就拿不到地上那颗珍珠了,用鞭子抽着,陀螺才会旋转,利润的增长就像一辆畜力车,它的速度取决于我们手中的鞭子,阻碍你飞翔的力量,是来自你内心的恐惧,只有傻瓜才用双脚去试河水的深浅。行情的利润就像是一盘沙子,你永远也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

  国际黄金价格解析:

  经历了上周长达一周的横盘整理后,本周黄金迎来突破,昨日黄金多头勇闯高峰,金价怒破1770美元关口。分析师指出美元走低、美债收益率小幅下跌为昨日黄金的上涨铺平道路;市场对第二波疫情的担忧更是助涨了黄金。另外,新一轮经济刺激的预期也推升了黄金。周二美国财长努钦表示正在认真考虑另一份刺激计划,该方案可能在7月获得通过,然而在此之前,短期内黄金多头可能会面临阻力。

  首先,不同于上次,昨日黄金在成功破位时,看跌情绪升温。根据IG客户情绪摘要,昨日黄金净多仓的数量有所下降。其中多仓数量比前一天增加了2.36%,比上周增加了9.08%;空头比前一天增加了5.94%,比上周增加了20.78%。随着空头布局,金价随时可能出现逆转。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日线录得一根小阳线高点1771一线,低点在1747一线。黄金价格突破前期高点,目前属于高位震荡阶段,不能盲目猜顶摸底,今日操作上陈大宾建议目前上方的压力关注1774-1779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762-1757一线。

  黄金初步计划:

  上方触及1778-1783做空 止损1783-1788 目标1765-1762附近 破位持有

  备用计划:上方触及1788附近做空 止损1795 目标1762 破位持有

  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只想对自己对所有交易者说一句:不要拼命地为了赚钱去工作,要学会让金钱拼命地为你去赚钱!如果不是投资,根本不知道自己如此勤奋;如果不是投资,根本不懂得自己如此执着;如果不是投资,我也许不会明白自己还这么爱憎分明。投资让我们认识世界,投资更让我们认清了自己。投资使我们富有,投资更让我们成熟。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不要因为虚假和昂贵,就停止对真理与价值的追求。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