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急跌慢涨成常态,箱体驰骋(常态)

2020-06-23 13: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老朋友K线之王-MR韩;行情已在主浪中驰骋起伏,箱体分割线是1750一带,黄金和白银趋势依然是箱体中上行情,维持震荡急跌慢涨的趋势。而原油40上方举步维艰,趋势虽在,但技术上已很吃力,建议以防守为主。

  关于今天趋势一些跟踪分析:(主浪箱体为基础)

  跟踪1:黄金和白银的主浪趋势基础牢固,没有任何大的本质改变,现在短期回撤1750附近的试探确认阶段,后市分两个阶段,第一是回撤确认继续震荡上行,方向不变;第二个是进入箱体内,进行短线震荡换手,下方箱体重心在1725-1750,上方是1780附近。

  跟踪2:白银主浪线没改变,继续维持大的方向,中轴在17.5附近,上方18.0附近已减仓部分,我准备回撤再接力,方向也不变,继续维持在箱体向上急跌慢涨的主调。

  跟踪3:原油趋势很坚挺,未来成常态,等大跌就是大买阶段,原油40附近会有一定的套牢盘换手,近期会比较犹豫,不排除整理震荡后再涨,后市回撤换手储备多单。

  K王总结:趋势虽很明确,但急跌慢涨会伴随大主浪,因为这个时候消息面预期比实际影响会更大,只要消息面相对好转,就是对金银利空,当利空兑现完成后,中长期趋势再表现出来就是慢涨的格局,这就是当前市场背景固有特征--急跌买涨,未来一段时间是常态。

  如图:主浪驰骋,需要破力和定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